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狂甩18052辆,宝马5系稳坐销冠,奔驰E级望尘莫及

2020年08月30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7月的中大型车销量排行榜上,作为一线豪华车的BBA当之无愧的占据了前三甲,其中,宝马5系以18052辆的成绩占据第一名,超越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成为该榜单的销量冠军。宝马5系(华晨宝马)为何这么受欢迎?是国人太富裕了,买起宝马来像买菜一样随意?其实,宝马5系卖得好,其国际大品牌、品控、溢价能力都毋庸置疑,更主要的是宝马5系是一个体系,并非是一款车。

2020版的全新宝马5系包括了530Li系列8款车型和,拥有宝石青、矿石白、雪山白、月光银、炭黑、巴西棕六种涂装,因此上说,宝马5系之所以销量如此惊人,如果细分一下的话也不是太惊艳。不过宝马5系受欢迎必然有其过车之处。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所有的宝马5系都配置了或豪华或M的套装,这让宝马5系更运动化,更适合年轻一代消费。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5系没有太多新意,经典双肾中网更加精致,天使之眼的双瞳智能大灯辨识度很高。宝马家族化特征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太多突破,而是稳打稳扎,相比于其他款系的全新宝马系列,宝马5的商务气质和经典元素过浓,但运动时尚年轻的定位却保持得的出色。

车身侧面肌肉感比较强,前轮拱后部的穿风口采用了镀铬装饰,非常有辨识度,霍夫迈斯特拐角仍然在专属标志,轮圈的辐条更精致尊贵大气,运动气质非常强烈。

尾部还是厚重扎实,线条平直,肌肉雄健,尾灯依旧是经典设计毋庸多言,套装的包围加持增强了运动的魅力。

2020款宝马的内饰更加年轻时尚化,车内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带来科技感不错,方向盘轮辐、物理按键区域、中控台立面面板、变速箱台面区域都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在装饰,精致而高档。鸡腿样变速档杆仍然是宝马专属的标志,鸡腿的象征比鸡肋要扎实很多。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超长轴距(车身5087mm,轴距3108mm)新宝马5系在配置十分丰富,只要选购高配,几乎应有尽有。

如果说宝马5系的外观内饰都是宝马的家常菜,而内核动力仍然是宝马最拿手的杀手锏。2020款宝马5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为7秒。驱动为前置后驱或适时四驱。宝马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和稳定性是很多人仰慕已久的,而不单单是纸端的数据显示。

总结:宝马5系除了很强的商务市场需求外,对于成功的年轻人士也有不小的磁力。毕竟宝马5系的定位不算是高不可攀,却最能代表个人身份和成功标志。宝马5系的热销,反馈了市场中人们对成功的渴望和对一线豪华品牌的倾心,拥有一台几十万的宝马5系比上不足比下绰绰有余,给足了面子,也满足了对运动性能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