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设计,好猫能抓到挑剔的“老鼠”么?

2020年08月30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8日,以“以复古 见未来”为主题的欧拉好猫造型设计沙龙,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行。活动中,欧拉好猫正式开启了车色全球征名活动。作为欧拉猫系列的第三位成员,欧拉好猫不同于此前发布的“黑猫”与“白猫”,采用了明显的带有未来复古主义风格的设计笔触,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在活动中欧拉官方也针对黑、白、好三猫给出了明确的用户画像:

○ 欧拉黑猫热血个性、活力修仙熬夜小白领形象

○ 欧拉白猫佛系个性、理性佛系工科男形象不同

○ 欧拉好猫ICON展现出了戏精个性、灵感戏精优等生形象

1

相信不论你是否懂汽车设计,当你第一眼见到好猫时,就会在他身上发现无数经典元素留下的痕迹。就我个人而言,最先在脑海中与好猫建立联系的,是代号Type60的初代甲壳虫以及保时捷帝国的起点保时捷356。车头部分简洁的流线型设计,带有明显的60年代设计风格。对航空器造型的推崇与空气动力学的早期运用,是二战后车辆设计最具魅力的特质之一。

2

惊叹号作为品牌LOGO,整体设计突出扁平化、未来感、电动化、数字化。惊叹号本身,则有着惊叹、惊喜等美好寓意。

邦点评

不论是作为一名车迷,还是作为名汽车编辑,笔者都对欧拉好猫(乃至近期整个长城汽车产品线)的设计感到兴奋。在2020年这个跌宕起伏充满变数的年份,长城的设计之路却显得愈发平坦。从现有的欧拉猫系列车型的发展轨迹,不但能让我们看到稳扎稳打的进化,更给车迷们带来了预料之外的惊喜。

3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欧拉官方还透露,除了将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好猫的GT版车型外,还会带来一台更加重磅的车型。虽然目前我们和你一样,对这款神秘的新车还没有什么头绪,但我觉得你可以做好迎接下一个惊喜的心理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