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赚钱搬到市中心,买台宾利再开两瓶香槟?

2020年08月30日 06:41:01
分享到:
来源:

以前经常会开玩笑,等我中奖500万,就可以什么也不干天天玩了。现在看来,500万,真不够花。在一线城市,500万够买个房子就不错了。那么,假如有一天中奖500万,你是否会舍得买我今天推荐的这几款SUV呢?

这两年世界顶尖豪华品牌纷纷推出SUV车型,并且一度成为品牌畅销车型,我想这是因为SUV有着跑车无法比拟的泛用性。

阿斯顿·马丁DBX

厂商指导价:237.80万元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重点车型DBX。刚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我就在想,新007电影主角邦德会不会开这辆车执行任务呢?DBX在设计之初, 阿斯顿·马丁听取了女性咨询委员会和以中国为代表的超豪华客户小组的意见,毕竟推出这款车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超级富豪。

DBX的外观设计有着阿斯顿·马丁品牌独特的线条感。看到它,脑子中就会出现“豪华” “绅士” “内敛”这些关键词。 外观总计有30多种颜色可选,内饰有三种。这就是豪华车定制的实力。 前脸使用“DB格栅”,阿斯顿·马丁品牌家族式设计。下侧的日行灯为环绕设计,中间的镂空能够将气流导流到前轮刹车系统上,起到为其散热的作用。 空气悬架为标配,可进行升高45mm或降低50mm的车身高度改变。满足稳定性或者是通过性对于车高的不同需求。 车轮直径高达22英寸,显得非常尤其是,搭配前285/40 R22、后325/35 R22尺寸轮胎。侧面车窗采用无框玻璃设计,很有格调。

车尾上侧设计了造型优雅的唯一,中间线条很翘,有些性感。双边两出排气尾嘴包有一圈碳纤维,排气系统带有阀门,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开启或关闭,声浪和发动机怠速会随之改变。

内饰设计整体很保守。大量高档材料的运用让车内充满豪华感。方向盘是传统的三辐式设计。换挡拨片设计在了转向柱上,不会随着方向盘转动而随动。发动机启动按钮放在了中控台上侧正中位置,短按会迅速启动发动机,长按则是安静启动,换挡按键,对称式地排在两侧。 多媒体屏是奔驰提供,尺寸达到10.25英寸。 DBX虽然配备全景天窗,但无法打开,主要是为了采光。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一应俱全,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开门预警都有配备。并标配64色氛围灯、CarPlay、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 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搭配9AT变速箱。悬架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1km/h。它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有4种公路模式和2种越野模式。

宾利添越

厂商指导价:246.20-398.00万元

第二个为大家介绍的是宾利这个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推出的SUV车型——添越。宾利在今年7月10日发布了添越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设计听取了客户意见后进行了不少改动,这点与阿斯顿·马丁倒是很像,毕竟针对的人群会有一些重合,所以在服务这块儿,不能落后。

新款添越新增两种漆面配色选择,包括富有金属光泽的碧玺绿(Viridian)和奢华优雅的银彩白(Patina)。前脸采用与与全新欧陆GT以及飞驰类似的家族化设计, 四眼灯组很有辨识度,采用水晶切割工艺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光源。 每个矩阵式前大灯分别包含82个LED组件,并支持自动调节,包括城市模式以及乡村模式,光束的照射范围不同。

中网格栅的面积很大,与下侧前包围硬朗的设计相结合,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势磅礴。另外,添越首次使用具备加热和清洁功能的风挡雨刷器,每个雨刷器配备22个清洗喷嘴。

车身侧面线条直接,后半身的线条犀利,后轮轮距增加了20mm, 轮圈为新款的多辐22英寸轮圈,匹配尺寸为285/40 ZR22的倍耐力P ZERO轮胎。

车尾椭圆形尾灯与头灯呼应,很有特点。后备厢中间凸起设计显得车尾很敦实。下侧的双边共四出式设计的排气尾嘴设计也很特别,每侧的两个排气尾嘴组合成椭圆形与尾灯相呼应。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和木纹设计,显得极尽奢华。全液晶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时俱进, 界面UI分为 经典(Classic)和全屏(Expanded)两种显示模式。 在经典模式下,该屏幕将显示包括车速表和转速表在内的模拟表盘;在全屏模式下,右侧的模拟表盘将被替换为地图和多媒体信息。

中间多媒体屏幕为10.9英寸,覆盖防反射和防眩光涂层,更易于查看,功能方面,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导航系统配备了三维实景显示、卫星地图等。此外,无线充电、USV几口、后排座椅加热和按摩等也都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添越的音响系统,有两种选择, 宾利专属音响(Bentley Signature Audio)拥有12个扬声器,功率为590瓦。另一款可选配的为Naim for Bentley音响,功率1780瓦,拥有约20个扬声器,提供从数字多媒体模式到经典模式的八种音效模式。

动力方面,新款添越依旧 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款还将继续供应6.0T W12发动机和3.0T V6+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两种动力系统选择。

兰博基尼Urus

厂商指导价:291.20-294.112万元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也是我最喜欢的SUV——兰博基尼Urus。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 兰博基尼正式推出了Pearl Capsule(珍珠胶囊)车型,有三种新配色:Giallo Inti黄、Arancio Borealis橙和Verde Mantis绿。 并在细节上也做了不少改动。

兰博基尼品牌车型的辨识度非常高,每辆车都有着犀利的线条设计。Urus的前脸采用丰富的设计元素,蜂窝状中网代表着运动和性能,两侧格栅设计尽可能简洁,让更多空气撞向散热器。下侧前扰流板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竞技味儿十足。

侧面线条很有肌肉感, 新款Urus配备了一套黑色涂装的全新样式轮圈,尺寸高达23英寸,轮圈边缘为车身同色的设计。 搭配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

车尾虽然没有车头犀利,但运动味儿仍然很足。连体式尾灯让车尾整体感功能强。 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是顶级性能的代名词,后裙采用类似扩散器式的设计。

内饰采用与外观颜色相呼应的设计。兰博基尼的内饰设计方向一直很战斗。碳纤维、阳极氧化铝、翻毛材质的运用是关键所在。中间标志性的点火开关设计最为醒目,好似导弹发射按钮,每次启动都会让人倍感激动。

仪表盘、多媒体屏和空调控制面板均为全液晶设计。科技感爆棚,再搭配其他独特的拨杆和按键设计,给我一种突然穿越到了未来的感觉。

动力方面, 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 在今天介绍的三款SUV中动力数据最高。传动系统搭配的是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数据是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30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