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将只保留S级轿车 衍生版被SL级和AMG GT车型取代

2020年08月30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将只保留S级轿车,而轿跑版、敞篷版以及AMG系列在内的S级衍生车型都将面临停产,将由SL级和AMG GT车型取而代之,而2021款S级Coupe车系或将成为绝唱。

此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L级跑车的官方路试谍照,新车在车身形式上将延续历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的发动机舱盖更加修长,搭配短翘圆润的车尾,很好地延续了300SL车型的经典风格。

与此同时,此前的报道显示全新奔驰SL将与AMG GT共享平台打造,未来也将分为普通版和AMG版本车型。此外,此次官方发布谍照中路试的为两款软顶敞篷版车型,当然硬顶版车型也是一定不会缺席的。

动力部分,猜测新车将会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或为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或可达59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