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有望2021年亮相 或推出混动版车型

2020年08月30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

思域作为本田的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紧凑级轿车,其这一代车型也即将迎来更新换代的时刻。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的渲染图,新车以全新Type R为基础设计而来,海外版车型最快或将在2021年亮相,并将于2022年开始销售。据悉,新车或将推出混动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版车型。

外观上,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造型依旧会采用和上一代车型相似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锐利。细长的车灯和黑色的中网造型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一改现款车型的“C型”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思域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30kW,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球环保法规越来越严,海外媒体猜测全新思域或将推出混动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