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胜达公布,造型大变,气场比汉兰达更强,能不能逆袭?

2020年08月3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

凡是生产中型SUV的汽车厂商,就一定拿去跟汉兰达比一番,现代胜达也是汉兰达的传统挑战者之一,尽管汉兰达在配置、用料、性能上可能都弱于它的挑战者,但这么些年汉兰达始终还是中型SUV中的爆款。但这不妨碍现代胜达孜孜不倦的发起挑战,最近,全新胜达在海外的版本流出,虽然官方宣称只是一次改款,但根据曝光的信息看,此次改款堪比换代,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它将采用现代汽车第三代汽车平台打造,而且将引入混动车型。

外观颜值一直是韩国车的强项,嚣张的前脸设计,的确难以让人质疑它的实力,尤其是个性十足的分体式大灯,像野兽的前爪勾住前方的样子,气势汹汹,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胜达也在下包围处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由原来柔和的线条变为更加粗犷的形式,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车身轮廓上与现售的第四代胜达并无太大区别,仍然是一个中型SUV该有的样子,很大概率会保持原来的车身长度,不过现售的胜达就已经有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轴距上比汉兰达多出了75mm,内部空间毋庸置疑还是胜达更胜一筹。

内饰方面的改变也比较突出,不过主要集中在中控下方的区域。最吸引人的部分其实是中控台下方保留的许多实体按键,在今天这种电子化趋势下,新胜达可以算是反其道而行之。这种犹如飞机操作台的按键,总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每个都试一下,而且这种按键操作比起触屏会更加简洁,习惯了之后,在驾驶时也能游刃有余的操作。下方镂空的贯穿式储物设计,也最大程度提升了这个内饰的实用性,在不影响美观的同时还能,存放不少物件。

至于动力方面,这次改款后的新胜达并未放出多少情报,大概率还会使用现款燃油版预计依然是2.0T+8AT的变速器,当然新平台支持油电混合系统也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引进中国市场,当然具体情况也只有正式上市之后才能了解。

其实胜达这款车在性价比方面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只有25万的预算,还要有不错的乘坐体验,那么选胜达一定是没错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泊车、LED大灯都给了,甚至还有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但汉兰达在这个价位连个倒车雷达都舍不得给,更别提其他配置了,可能要加到30多万才能买到一台像样的汉兰达。

总之,现代胜达这台中型SUV,在外观颜值还有动力配置上其实早就不输汉兰达,只不过品牌力暂时不够导致它的销量有些惨淡,这次的堪比换代的改款,各位观众老爷觉得有逆袭的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