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第四代飞度,这几款即将换代的精品合资车也值得等

2020年08月30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大批车迷心中的“改装神车”以及实用性非常突出的家用代步车,飞度在A0级细分市场可谓是一款标杆级产品。全新一代飞度上市后,便获得了车市高度关注。

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第四代飞度外,今年年内还有一些关注度极高的新车将迎来全新换代。接下来,轱辘哥就不卖关子了,马上来看看有哪些换代和精品合资车型也值得等。

全新一代高尔夫

新车亮点:911同款电子档把

自1976年诞生到现在,高尔夫已经历了八代的升级。据消息称,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一代车型尽管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设计,但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外观,后者的格栅两侧增加了黑色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还是给人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全新高尔夫的内饰变化要比外观多,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参考海外车型来看,新车自动挡车型会采用911同款电子档把。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4T动力,而之前曝光的1.5T Evo动力,后期也会提供。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五款混动车型。

作为大众最为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3500万辆。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的第八代高尔夫,设计以及配置都更有年轻活力,亮点满满。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可能要等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才能了解。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新车亮点:分体式大灯

去年,奇骏获得了日系SUV的销量冠军,其好开、省油、舒适的家用SUV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全新一代奇骏早已在海外发布,并将于明年正式海外上市并同步国产。

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前格栅面积和两侧进气口的尺寸更大,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越野风浓厚。内饰部分的升级也很大,全新一代奇骏还将配备日产最新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档把样式非常精致,还能看到档把后方设置了四驱调节旋钮。

如今,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已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如吉利ICON长安UNI-T等,当奇骏迎来全新换代后,很有可能会刷新SUV销量榜单的纪录。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

新车亮点:更运动的XSE车型

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上市,并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全新一代汉兰达延续了老款魁梧的身材,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十分大气且时尚。此外,丰田还发布了全新汉兰达XSE车型(运动版),它采用更显运动的熏黑设计,霸气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不少的软性材料包裹,以及10英寸左右的中控大屏,看起来非常华丽。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3.5L V6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95Ps和240Ps。国产版本受限于排量和油耗限制,可能主打2.5L混动车型。

在合资中大型SUV市场中,丰田汉兰达的市场口碑很不错。不过,大众途昂近年来的销量在逐渐提升。面对逐渐抬头的途昂,全新一代汉兰达变得更加精致、环保和豪华,几乎没有短板,在整体实力上都有不错的升级,相信新车上市后依然是王者。

全新一代现代伊兰特

新车亮点:前卫设计

国产后的全新伊兰特将为国产的第五代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今年投放市场的重点车型之一。从已经公开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溜背式车尾和贯穿式尾灯,使得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前卫。

车内的设计也很妙,尽管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不大,科技感并不算强,但多个物理按键的保留以及炫酷的方向盘设计还是非常值得加分的。动力部分,北美版本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将搭载2.0L四缸发动机和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64N·m。据了解,新车的N系列高性能版的账面数据会更加暴躁。

轱辘哥猜测,国产版伊兰特不会引用2.0L动力,更有可能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后期有望新增1.4T或1.6T动力版本。对于全新一代伊兰特,轱辘哥更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继悦动、朗动、领动之后,全新国产版伊兰特将以怎样的命名方式出现在消费者眼前?

除了上述几款全新换代车型外,还有很多全新换代车型很快和大家见面,如全新奥迪A3、全新奔驰S级等等,相信这些新车上市后会大概率成为其细分市场的焦点。正所谓买新不买旧,如果你喜欢上述几款车型,建议您不妨再等等。

观致7上市】

轱辘试驾 | 沃尔沃新款S90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