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保时捷要和海马合资生产 保时捷:我都懒得辟谣

2020年08月30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保时捷“国产”的消息,每一段时间就会冒出来一些,也不知道是中国人民对保时捷这个品牌国产的强烈期盼,还是那些濒死之企对于未来的极度奢望。这一次,保时捷被国产的消息又传出来了,并且跟之前的相比,这一次好真,好像。

前几日有一条传闻是这样出现的,保时捷想国产(保时捷估计自己都不知道),海南自贸区组装卖可以免税(这点海南自贸区的领导们是否知晓),并有可能与其成立合资公司(和谁,和谁),而目前海南省仅有海马汽车一家车企,保时捷要跟海马合资生产(哈哈哈哈,看到传出这条消息的是谁了)。

在保时捷还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的时候,海马集团需要的效果倒是出现了。消息传出的第二天,海马股价大涨4.98%,报收于每股3.37元。不要觉得只有3.37元,这可是暴涨之后的结果,毕竟之前只有1.75元。可是消息之后的一周之内,海马的股价开始回归正常,保时捷依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其实明眼人一下就会知道,这种消息的真伪,或许保时捷也明白,自己辟谣与否,这件事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水落石出。既然保时捷没有给出答案,那就从这条消息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吧。第一句话,保时捷想国产?请问保时捷想国产之前是不是需要安排一系列的工作,这句话的出处无从查询,保时捷既没有官宣也没有任何动向。但是对造谣的人来说,这句话相当必要,要不是因为保时捷需要国产,后面的所有论据就没有了立足之地。接下来就是海南自贸区组装卖可以免税,确实,海南自贸区的东西可以免税,这也是很多人想去海南购物的冲动源头,但是说到组装卖可以免税这样的政策法规,恐怕就算是翻遍了所有的书籍都难以找寻到吧。

接下来就是保时捷的辟谣行动,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保时捷并没有国产的计划。而听到这一消息的海马也马上硬着头皮表态:目前没有合作计划。天呢,前几日你股票大涨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说一句呢?

算了,这就是一次炒作,炒作方是谁,想必也不用多说。但是,为什么每一次都会蹭保时捷的热度,当然也是国人对于保时捷国产之后降低门槛需求。总之,要是淡季没什么事儿干,蹭蹭保时捷的消息,算是贻笑大方。

鬼扯:保时捷未来就算是准备国产,会和海马合作?那估计是保时捷领导的脑袋秀逗了。毕竟保时捷中国CEO严博禹曾一再表示:“保时捷中国的销量在不断地增长,但目前还没有国产计划。因为我们的总体产量不大,现有的保时捷工厂在产量上能够满足目前市场需求,另建厂不符合成本效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