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杭州震撼上市

2020年08月30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

为追求超越而生,为扩张乐趣而来。8月29日,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会暨全系团购会在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举行,第四代全新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飞度(FIT)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16年间,飞度屡次蝉联A0级别销量冠军与保值率之王,凭借优秀的产品价值开创了国内两厢车市的先河。作为A0级轿车市场的王者,第四代飞度凭借高价值与高品质,以领跑者的姿态为A0级别市场注入新动能,继续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再次掀起全新市场风潮。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主任潘广雄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市场营销系系长王东先生、广汽本田杭州区域协力会会长俞鹏飞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杭州区域经理赵靖先生,杭州区域各特约店总经理及首批车主代表,与杭州各界媒体朋友、广大飞度车友及粉丝共同见证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王者归来。

下午14时30分整,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仪式正式开始,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市场营销系系长王东先生致欢迎辞,为大家揭晓全新第四代飞度:“第四代飞度以全新设计理念推出SPORT和CROSSTAR双系列,重新定义A0级别市场向上突围的产品魅力。SPORT潮跑Pro系列在延续第三代飞度个性与运动感的基础上,带来用户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CROSSTAR潮越Max系列,通过升级配置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全面扩张了飞度和品牌价值。”飞度自导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20万的用户。而第四代飞度更是为大家呈现出年轻、有趣的飞度世界。

万众粉丝期待的第四代飞度不仅继续保持其年轻、靓丽的色彩,更具备超强实力派技能。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资深产品讲师曹站伟先生为大家全面和深入地介绍了全新第四代飞度。围绕“用之美”设计理念,第四代飞度进一步强调了舒适的“体感价值”和强大的“功能性价值”,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动力总成、底盘技术、主动安全、全新魔术座椅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其魅力。全新飞度SPORT潮跑Pro系列,车内良好静音与降低疲劳的座椅设计,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机能潮跑体验;而另一款CROSSTAR潮越Max系列,兼顾舒适性与高通过性,唤起用户与家人朋友结伴而行的乐趣生活。

在音乐与灯光的交织之下,全新第四代飞度在广告大片中闪亮登场,FIT WORLD全面开启、惊喜上市。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主任潘广雄先生出席上市会并现场致辞,为大家发布第四代飞度品牌世界观并公布第四代飞度市场指导价。飞度,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年轻更活力,并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多元化品牌,而第四代飞度更加以纯粹的初心去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赋予其更运动个性的外观、媲美B级车的舒适性、更具驾驶质感的动力性能以及远超同级的安全、科技配置:“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飞度不仅是年轻人憧憬的精品小车,更展现着纯粹的Honda精神。为了实现用户内心的喜悦,我们将不断地挑战与创新。”

第四代飞度带来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全面满足不同用户乐趣扩张的需求,共同开启FIT人生!欢迎广大客户前往各特约店品鉴垂询。

活动现场,通过一段精彩的魔术表演,解锁属于首批车主的第四代飞度车钥匙。杭州区域协力会会长俞鹏飞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杭州区域经理赵靖先生为首批车主送出车钥匙以及车主豪礼。

活动最后,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主任潘广雄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市场营销系系长王东先生、广汽本田杭州区域协力会会长俞鹏飞先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杭州区域经理赵靖先生以及杭州区域全体特约店出席总经理代表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预售开始后,全系团购会也顺利开启,两款新飞度车型迅速赢得用户的广泛喜爱,发布会现场签单登记处前排起长龙!除此之外,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上海商务中心杭州区域经理赵靖先生公布一口价政策,多款车型钜惠直降为了更好地回馈签单车主,不仅为现场购车客户提供签单礼品,团购会上更是为各位车主准备了八重大礼,现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循环抽奖,设置最高大奖小米电视机以及全场幸运大礼小米空气净化器,现场近50位车主手捧大礼而归。

至此,广汽Honda全新第四代飞度杭州上市发布会暨全系团购会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界媒体、嘉宾朋友们、广大飞度车友粉丝们与我们一同分享第四代飞度杭州上市发布活动所带来的全面进阶震撼。作为广汽本田年轻化之路的推进器,飞度广泛吸引年轻于心的客户群体及充满活力的Z世代。凭借更加开放、更注重社交互动的态度,成为“多元趣联感受派”的泛Z世代人群的品质首选。作为全面革新的价值标杆,全新第四代飞度以“机能超感潮跑”为产品定位,以“扩张无限生活乐趣”引领两厢车汽车市场全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