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局部亮相,现代改款Kona新增N Line版本

2020年08月30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

现代旗下小型运动SUV Kona 准备推出小改款新车,原厂已在近日释出预告信息与厂图,车头造型将会大幅改头换面,并新增运动化的 N Line 车型可选,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设计。现代 这次没有释出太多细节信息,但预料车内铺陈和配备也会有所更动。

导入品牌全新 Sensuous Sportiness 造型语汇,小改款 Kona 的车头造型明显和现在不一样,包含水箱罩、头灯、昼行灯及保杆均经重新设计。

小改款 Kona 导入新造型语汇,车头造型大幅调整并加入运动化 N Line 版本

即将推出的小改款 Kona,从这次原厂释出的预告图来看,车头造型经过大幅调整,主要是因为原厂为 Kona 导入了 Sensuous Sportiness 的全新造型语汇,并以鲨鱼为设计灵感,水箱罩造型已大不相同,厂徽也移至车头前缘,前保杆、头灯及昼行灯也都有新的面貌。配备部分尚未明朗,但据了解会导入新的多媒体系统及数位仪表。

随小改款新推出的 Kona N Line 运动化车型的外观也在这波预告中局部亮相,造型设计和一般版不一样,厂徽放在水箱罩内,一旁嵌入 N Line 徽饰,车头前缘开凿 3 道开孔,下气坝面积更大,且保杠左右两侧拥有水平翼板造型,呈现出比一般版更具侵略性的视觉效果。新推出的 N Line 未来将成为一般版和高性能款式 Kona N 之间的桥梁;Kona N 的测试车已经多次在海外被捕获,预计拥有 250 匹的马力,2021 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