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家用两不误,这几款MPV是大多数人的心仪之选

2020年08月30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MPV,因为它空间大,能够满足家庭或者公司的大多数用车需求,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七座车型,满载情况下不会像7座SUV那样第三排比较拥挤。正因此,市场份额慢慢增加了起来,所以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不断推出新款MPV,下面我就带大家看看到底哪款更适合你。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元

相信GL8大家都还是比较熟知的,在国内中大型MPV市场里GL8一直是处在霸主的地位,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它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前不久GL8推出了最新一代,内饰和外观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GL8在这一代车型推出了高端系列ES和更高端的Avenir系列来进一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新一代GL8在外观造型上沿用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中间有一条镀铬横条的装饰,前脸看上去就很大气,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虽说新一代的GL8内饰有了很大的改观,但配置决定了你的内饰,ES系列以下的内饰相对与上一代还是有所进步,中规中矩,但我着重讲的是ES及以上的系列的内饰。中控台上的两块12.英寸的大连屏使车辆的科技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用料也是用到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加上打孔皮革,并且采用了缝线和镀铬条进行点缀,提升质感,顶配车型内饰尤为的亮眼,黛蓝加上月白的内饰加上后排两个航空座椅,使得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高级奢华感十足,塑造出来的豪华氛围就算是阿尔法也比不了,同级别更加是没有对手。全系提供三个布局2+2+3、2+2+2以及顶配车型的2+2,根据你的需要任你选择。

大众威然

指导价:28.69-39.98万元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MPV车型,威然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补缺了大众在这一级别的空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威然长度来到了5346mm,轴距则是3180mm,在同级别这个数据基本上都是没有对手。

内饰方面威然依旧采用的是大众一贯的简约设计,虽然说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但是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耐看的。中控台也是采用了全软性的材质,中控的9.2寸大屏以及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又为内饰添加了不少科技感,不过这个两块大屏得在尊贵版以上才有提供。全系都是采取2+2+3得座椅布局,整车得座椅舒适性都很强,真皮填充的很厚实,特别是后排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尤为舒适。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的传祺推出GM8一经问世就备受关注,不得不承认,国产车现在是越来越好了。GM8无论是品控、安全、用料都可以和合资品牌MPV媲美,特别是在价格方面同级别MPV它有着很大的优势,起售价才17.98万元,这无疑能成为它在同级别站稳脚跟的原因。外观方面还是保持着MPV该有的沉稳大气的造型,但最新推出的大师版外观又有了新一步的提升,其外观套件看起来非常的霸气,气场很强大。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平庸的,内饰没有什么亮点,相对比较的传统,但用料还是挺用心,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以及缝线很上档次,中控一块10.1英寸的屏幕,加上下面很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很强,但造型设计确实很一般。同样也是全系都是2+2+3的座椅布局,座椅填充量很多,舒适性都很不错,后排空间也很大,22万不到得价格你就能得到第二排座椅腿托,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和电动后备箱等等功能,性价比真是相当得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