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镭雕工艺,碳纤维纹理,2021版亚洲龙太会了!

2020年08月30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

2018年,丰田TNGA明星车型大批量进入国内,没过多久就积累了好口碑。2019年,TNGA架构带来了更为扎实的技术,以及更具突破性的设计。同年3月,引进TNGA全新风格的一汽丰田旗舰轿车亚洲龙震撼上市。该车大胆激进的外观设计、高级的材质,让粉丝们看到了丰田汽车令人惊喜的"另一面"。

今年8月,全新亮相的2021版亚洲龙更是让人惊喜加倍。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进一步优化了早前的"双极设计",通过对细节和材质的把控,让整车内外都焕然一新。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亚洲龙的标志性"品"字形前脸没有太大的变化。大尺寸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再加上丰田家族式三眼LED车头灯,搭配宽低的车身造型,给人一种跑车般的俯冲感,气场非常强。

在此基础上,新增的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亚洲龙的前格栅采用了钢琴黑镀铬涂装,前后包围的保险杠扰流板处也专门加入镭雕工艺。钢琴黑加碳纤维纹理,不仅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级,而且还能改善车辆空气动力学,一举两得,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好处多多。

其次,在内饰方面,现款亚洲龙主打的就是"高级尊贵内饰",新车更是进一步加强了这一风格。坐进车内,乘客身体能触碰到的一切位置,基本上都包裹了软性材质,触感和观感都很高级。此外,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的门内板还采用了真皮材质,仪表板则采用碳纤维纹理装饰,再加上独特的双缝线工艺,让整个车舱都更加充满立体感和尊贵感。而2.5L汽油动力豪华版的实木装饰,更是带有一丝典雅气质。

不过车内舒适性不完全取决于内饰材质,和座椅等配置也有很大关系。而在这方面,全新亚洲龙依然搭载了零疲劳感座椅,乘客或驾驶者可以精准调节靠背角度与座椅高度,让身体处在一个舒适的位置。同时,新车也延续了现款的中国式尊享后排,电动可放倒座椅和电动后遮阳板,都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还避免了阳光直射带来的烦恼。

除此之外,全新亚洲龙2.5L汽油动力豪华版车型还新增了真皮电动座椅。真皮材质的引入可以让座椅变得更加透气,视觉上也更加高级。再配合电动座椅带来的便利,能很好地缓解驾乘者夏天久坐的闷热感,冬天穿着臃肿的乘客也能更加方便地调节座椅角度。

总的来说,这一次全新亚洲龙的升级,可以归结为品质的升级。新车无论是用料上的品质,还是带来的驾乘体验的品质,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