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车型配置非常丰富 第三代哈弗H6购车手册

2020年08月30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H6作为长城旗下最成功的车型,其连续多年蝉联紧凑级SUV市场冠军的位子。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59-13.49万元,并且前期仅推出了1.5T车型,而2.0T车型将在后续推出。本次行车视线针对第三代哈弗H6进行了单车配置解读,挑选出了一款性价比最出色的车型,供消费者参考。

本次我们挑选出了第三代哈弗H6 Max版车型,也就是次顶配版本,售价为12.89万元,这款车不仅在日常实用配置上非常丰富外,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不过本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全部车型在配置上都非常丰富,可以说买哪一款几乎都对得起它的售价。

具体配置差异上,第三代哈弗H6全系车型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触控屏幕、语音识别系统、FOTA升级、自动空调、LED大灯、疲劳驾驶、胎压监测等配置,而Pro版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售价近多出了7000元。Max版车型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HUD抬头显示、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价格多出了6000元。顶配车型增加了19寸轮毂、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车内氛围灯等一系列高端越级配置,价格也仅多出了6000元。

车身尺寸上,第三代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达到了2738mm,相比于市面上热销的同级别车型长安CS75 PLUS而言,除了车长有些逊色外,其余尺寸全部反超,整体的尺寸也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幅加长。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仅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4款车型,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285N·m。相比长安CS75 PLUS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虽然不及,但也相差无几,峰值扭矩则赶超20N·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并且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换挡速度更快,并且更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