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酷更运动 试驾广汽讴歌CDX A-Spec运动版

2020年08月31日 06:38: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6月,广汽讴歌率先针对CDX车型推出了A-Spec运动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为吸睛。那么这款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到底有那些不同,能否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

A-Spec元素加持,让CDX更加年轻

小结:新款CDX A-Spec运动版的最大变化其实就在于外观内饰增加了A-Spec元素的套件,由黑色元素取代普通版车型的镀铬元素,除了更为运动外,也使新车的气质更为内敛,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依旧采用1.5T发动机,驾驶感受出众

新车悬架调校以舒适为主,可以轻松化解路面上的绝大多数颠簸,同时又能保留一定的路感,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整体高级感和舒适感营造比较到位。此外,新款CDX的顶配车型增加了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包含了前方预碰撞、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写在最后

本次CDX的改款主要集中在A-Spec运动版的外观及内饰造型上,同时在A-Spec车型中增加了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对于注重运动和科技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定的吸引力,也有望带动CDX车型的整体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