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渲染图曝光 有望2021年亮相

2020年08月3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的渲染图,新车以全新Type R车型为蓝本打造而来,采用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电动化的动力系统,推出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渲染图显示全新思域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贯通式设计,中网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并增加了网格装饰,视觉效果十分运动。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设计有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不寻常的双腰线构造,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罩以及旋风式的轮圈造型,则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尾部造型相对更加厚重,尾箱上沿的小鸭尾同样采用黑色涂装,搭配一体式后保险杠,显得动感十足,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科技味道更浓。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思域除了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还将推出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全面步入电动化的时代。未来国产版思域将有哪些变化?以及何时引进?车质网也将进一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