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EB平台 大众将推出ID.BUGGY量产车型

2020年08月31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正计划推出ID.BUGGY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ID.BUGGY纯电动概念车此前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正式发布,设计理念为全地形车。有关于量产版车型的更多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只宣布了新车名称为Ruggedzz。

ID.BUGGY是一款全地形车,整体设计类似于沙滩车,具备极强的通过性。根据概念车及外媒透露的相关信息来看,大众Ruggedzz或将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定位很有可能会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型。

外观方面,ID.BUGGY概念车设计非常简单,包括内饰均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因此对于量产版车型Ruggedzz来说,参考意义并不大。新车主体或将采用大众ID.家族设计,不过圆形大灯以及造型夸张的前后包围,Ruggedzz很有可能会借鉴ID.BUGGY概念车的设计。

据悉,大众Ruggedzz将基于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电池和电机方面的资料。据推测,Ruggedzz有望搭载前后双电机,从而组成一套电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