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哈弗H6上市,国产SUV的销冠我还能坐几年

2020年08月31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第三代哈弗H6上市,国产SUV的销冠我还能坐几年

作者:孙婉婷

说到国产SUV神车有多少人的反应跟我一样想到了哈弗H6?今天(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了。回顾过去哈弗H6创下过月销8万辆、每33秒售出一辆车的巅峰战绩,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单Top10;用8年时间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哈弗H6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的巅峰战绩,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更阻击合资,进军海外市场,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从全新的第三代哈弗H6来看,它确实做到了超前,小编觉得哈弗还能再火“五百年。”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渐进交错式的菱形中网,增强了新车的立体感。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使用过于复杂的线条,平整的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更为明亮的配色和简单的线条,就连方向盘,也使用了双色工艺,这是车内变化给人以最直观的印象。大幅减少的物理按键和多屏幕的组合,也彰显出哈弗品牌对未来感与科技感的追求,全液晶仪表盘信息丰富且清晰,时速、转速、车辆行驶状态、导航等信息均可在车辆上呈现。车内配置了HUD抬头显示,效果清晰,可以直接从车机进行高低、亮度、显示信息等调节,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第三代哈弗H6的尺寸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三大件方面,第三代哈弗H6保持了哈弗品牌一直以来的高水准,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本次的升级版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热效率,其38%的热效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而且,全新换装的涡轮增压器,将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3600rpm。

底盘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较于同级价位不少车型搭载的扭力梁等悬架,第三代哈弗H6的悬架系统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减少了高速变道时的侧倾感受,同时在通过减速带时,对于余震的过滤性也更强,使整车驾乘感受非常高级。

可以说哈弗H6定义了自主SUV,一代冠军,二代卫冕,成功逆袭合资,一战封神,第三代哈弗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小编相信哈弗H6能够再创销量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