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槽点很多的雷克萨斯ES,为什么照样卖的好?

2020年08月31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雷克萨斯ES这个车,估计很多人能有大把的槽点脱口而出,但吐槽归吐槽,它销量反而步步高升,如今在豪华中型轿车上以全进口身份都挤进了前排。买车要花真金白银,所以这销量肯定也并非平白无故。

什么加速慢、空间一般之类的槽点,笔者偶尔聊到了也会拿出来调侃下,但感觉上比起槽点,比这更多的是把它当成了一个梗来玩而已,本身并无贬低之意。这里不否认事实存在的槽点,只是想说换个角度想一想,绝大部分的车主都是不懂车的,也并不会去激烈驾驶,所以ES200加速10秒开外这个最大的槽点,对他们来说有什么关系么?

反倒是同样的30万价格里,能同时给到足够豪华氛围和全套主被动安全系统,并且兼顾省油、可靠性高、口碑好、保值率高的豪华中型轿车,除了ES又有谁能做到呢?消费者的需求是多样的,但有限的成本终究不可能面面俱到,只不过雷克萨斯在ES200上选择的,是牺牲加速性能等方面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