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比汉兰达大,还提供5/6/7座,网友:售价合理或成爆款

2020年08月31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当天,我们就得到了一辆重磅的首发车型,就是江淮旗下全新的中型SUV产品——嘉悦X8,它的定位将比嘉悦X7更高,成为嘉悦SUV系列全新的旗舰车型,并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用以彰显它旗舰的身份。这车比汉兰达大,还提供5/6/7座,网友:售价合理或成爆款

刚才我们也说了,它是一辆中型SUV的产品,与汉兰达相同的定位但价格却预计下探至紧凑型SUV的区间,似乎准备采取“降维打击”的方式来获取一定的销量,不过目前的售价还未正式公布,但可以预料这将是决定嘉悦X8生死的决定性因素。

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观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却酷似豪华品牌玛莎拉蒂,采用多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网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再搭配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营造出极其夸张的视觉效果。前脸下方的梯形进气格栅犹如点睛之笔,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还让前脸更有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它使用了运动感极强的上黑下红双色涂装,而红色车身还采用了两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在丰富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在一定程度拉伸了整车的修长度。下方处还有个比较有趣的设计,相较于普通SUV车型的侧裙边所采用的一条笔直黑色的塑料造型,嘉悦X8的侧裙边造型设计更加时尚、个性,但SUV的侧裙边是能起到一定保护作用的,但嘉悦X8这样的造型设计实用性能有多强呢?此外,嘉悦X8还在外观的个性上采用了19寸双色五幅的铝合金轮毂,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它的时尚感。

最后,就是它的车尾部分了,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嘉悦X8采用环抱式座舱的设计,再利用大面积包裹的黑色软搪塑材质以及银色镀络条进行点缀,让它的内饰看上去极为简约。新车还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较强的智能触摸空调以及简约的中控电子档把设计等年轻人非常喜爱的配置,可见嘉悦X8的消费群体将主打年轻的消费者。除此以外,在中控下方还采用了镂空设计,可以当一个小的储物空间,并且配备了USB接口,在如今每人一部充电宝的现状,这样的设计无疑更遭人喜爱。

车身尺寸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更是达到2810mm,比中型SUV标杆的汉兰达轴距还要长30mm,因此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不容置疑。新车主打6座版本,但也能为消费者们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多样的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新车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传动系统将提供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选,喜欢有驾驶乐趣的可以选择手动挡,想要驾驶更轻松的可以选择自动挡。虽然官方公布的数据足以满足日常家用,而小排量发动机也能有更加经济的燃油性,但这样的动力出现在一辆中型SUV身上是否会稍显不足呢?

总结

总的来说嘉悦X8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但因为江淮汽车本身就比较小众,市场保有量也比较少,而且品牌口碑较为一般,所以它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我觉得这需要根据你的实际需求来决定,虽然在十万级的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例如动力更强的长安CS75、市场保值率更高的哈弗、尺寸更大的吉利豪越以及速度更快的比亚迪唐等,在品牌知名度还是品质质量上都远高于江淮嘉悦X8,但是它是一款能够提供7座的SUV车型,如果最终售价有着跨级的实力,那相信他能和捷途X70一样成为一匹出色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