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爵或将涅槃重生 超级跑车提上日程

2020年08月31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

世爵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由其所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接受一系列高端定制。然而,因为造车成本太高,前来定制的客户太少,自成立以来的十年内售出了不到300辆汽车,很难盈利。2014年12月18日,世爵发布声明宣布破产。

不过在2015年世爵首席执行官Victor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世爵目前已经偿清债务,正在尝试推出电动车以及飞机,不过5年过去了,还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今日,外媒证实了世爵在两名商人的帮助下将要涅槃重生。在2016年日内瓦汽车展上,世爵推出了C8 Preliato概念跑车,搭载了柯尼塞格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600马力和600N·m的扭矩,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量产版本。

世爵还将与新投资者一起生产另外两款汽车,据报道定于2021年将要亮相一台SUV和命名为B6 Venator的超级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