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5系和奔驰E级即将抵达战场,8款重磅新车将在9月上市!

2020年08月31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份一直有黄金九月收获季的美称,而在车市向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今年由于特殊原因,不少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在年初时被积压,不过近几个月的国内车市逐渐呈现回暖态势,因此目前正是各大车企发力的好时机,何况北京车展已经确认将在9月26日开幕。所以在即将到来的9月,我们会迎来多款重磅新车上市,今天小智便带大家一起来提前领略下这些新车的风采。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这一代奔驰E级于2016年推出,凭借着酷似“小号S级”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相当抢眼。而在今年3月3日,奔驰正式发布了E级的中期改款版本。据悉,国产版新款奔驰E级即将在9月25日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E级最明显的变化便是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灯组以及中网造型都与A级或是CLS较为相似。虽说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造型更为年轻化,或许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对小智个人而言,我还是觉得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为大气和优雅。

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

不同于外观方面大刀阔斧的改变,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12.3英寸双联屏、木纹饰板以及车内氛围灯都烘托出了浓郁的豪华气息。新车还将继续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的功能和识别率很强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依旧分为260、300和350三种动力版本。其中,E26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E3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E350车型则搭载带48V轻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全系都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外版新款宝马5系

奔驰E级的老对头宝马5系也在今年刚刚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并且国产版新款宝马5系预计将在9月举办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相较奔驰E级而言,新款宝马5系针对外观方面的改动显然更为谨慎,前后灯组整体造型与原先没有太大区别,但双L型日行灯以及尾灯的点亮效果较原先更为瞩目,辨识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小幅增大,但又不像新款7系的“大鼻孔”那般显得有些违和。总的来说,新款宝马5系在外观颜值上有所提升。

海外版新款宝马5系

奔驰E级一样,新款宝马5系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过中控屏幕可以从10.25英寸选装至12.3英寸,而且还会集成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今年年中发布了数字汽车钥匙,而新款宝马5系将成为首批搭载CarKey的车型,未来你很有可能实现用iPhone替代车钥匙。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预计会沿用现款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至于海外版车型上的48V微混系统是否会引入还得打个问号。另外新款宝马5系还会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尾标会由目前的530Le更换为535Le。参考海外版车型,插混版车型或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池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420N·m,NEDC纯电续航62-67公里。

韩系品牌今年来势汹汹,先是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如今同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凯酷(ALL NEW K5)即将在9月7日正式上市。此前凯酷(ALL NEW K5)就已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并且包牌价、置换补贴、保值回购、终身免费保养等一些列的预售政策颇具吸引力。

凯酷(ALL NEW K5)的外观设计相当激进,采用了灵犀美学设计语言,溜背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另外最新的家族虎啸式前脸、前后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造型、双边共四处排气布局以及底部扩散器等等设计都令凯酷(ALL NEW K5)充满了战斗范。除了外观时尚运动之外,凯酷(ALL NEW K5)还相较海外版车型将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了2900mm,因此车内空间相当宽裕。

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中通过12.3英寸双联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中控屏幕中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可玩性和功能性都值得夸奖。中高配车型能够通过选装科技包(6000元)和智行包(3000元)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包含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前方防撞辅助等等一系列功能性配置。

动力方面,凯酷(ALL NEW K5)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及2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由于加入了CVVD技术,因此1.5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较为出众。传动方面,新车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大狗当时确定采用“大狗”这么一个车型名称着实在汽车圈引起了很高的话题度,再加上欧拉白猫以及欧拉黑猫,不少网友都调侃长城这是要开动物园的节奏。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哈弗大狗还未上市就先火了一把,而这款新车预计将在9月初开启预售并于月底正式上市。

哈弗大狗基于哈弗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外观由前路虎设计总监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车身线条较为方正硬朗,再加上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令其看上去颇具硬派越野车的野性气质。

和粗犷的外观不同,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十分时尚精致,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独具一格,并且还会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透明车底技术以及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先期会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未来还将推出2.0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并且可选后差速锁,再加上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共计6种驾驶模式可选,通过性值得期待。

近些年,名称结尾加“PLUS”的风潮由手机圈蔓延至了汽车圈。比亚迪宋家族此前就推出了宋MAX和宋Pro,在7月的成都车展上又正式发布了宋PLUS。宋PLUS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目前,宋PLUS的燃油版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88万-14.68万元,新车预计在9月内正式上市。

宋PLUS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格栅融入了中国铠甲元素,颇具视觉冲击力。而如果是纯电版的宋PLUS EV则会采用E-SEED GT概念元素,也就会和比亚迪汉EV的前脸更为相似。

宋PLUS的内饰采用了渐变设计,实际的视觉效果很出彩,而且多层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层次感也很丰富。另外大尺寸可旋转式中控屏幕自然不会在宋PLUS上缺席,内部还搭载了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在线影视、在线音乐等等丰富的功能。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宋PLUS还将推出EV版本,采用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可以实现505km纯电续航。

荣威在今年不仅新增了R标用于旗下的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并且狮标也经历了优化,更具年轻时尚气息,随后推出的首款采用新狮标的荣威RX5 PLUS为消费者们展现了荣威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如今荣威i6 MAX作为i6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在9月内正式上市。

荣威i6 MAX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荣麟展翼式进气格栅,内部黑色的“荣麟纹”赋予了车头较强的精致感。新车细节处比如两侧导流口、轮毂盖标志以及中网和C柱处的"R"标识都采用了荧光绿色,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另外新车的前后灯组形成了首尾呼应,内部灯腔折线形的设计辨识度很高。

荣威i6 MAX的内饰中最为抢眼的自然是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拥有SKYEYE天眼系统,还支持“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对于科技感的诠释较为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而插混版车型则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已经“沉寂”了许久的观致品牌终于推出了一款新车——观致7。在8月27日,观致7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8万-16.18万元,新车将在9月17日正式上市。

观致7的外观设计给消费者们带来了许多新鲜感,也符合时下的潮流审美。点阵式中网和保险杠两侧L型的黑色高亮立体饰件为车头带来了较强的立体感。新车侧面则通过黑化处理的B、C、D柱造型营造了悬浮式车顶效果,搭配细长的尾灯组造型颇具未来感。

观致7的内饰中则强调科技感属性,不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而且中控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4.6英寸。此外,观致7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r.Q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观致7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 500 时光铭刻特别版

奔驰G级历史悠久,强悍的越野能力可谓是越野界的一段佳话。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真正会开G级去越野的车主应该屈指可数,许多土豪购买G级更多是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尤其是在去年奔驰G级真正意义上进行换代之后,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提车加价的现象。而现在对于不那么有钱的土豪来说有了个好消息,那就是奔驰G级将新增入门车型——G 350,并且将在9月6日正式上市。

奔驰G 350的外观与内饰都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虽说奔驰G 350有望拉低G级的准入门槛,但小智认为其售价可能还是得7位数。确认过眼神,是我买不起的车!

9月份上市的这8款重磅新车都颇具看点,像是凯酷(ALL NEW K5)和观致7对于各自品牌而言都承载着战略意义,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而比亚迪宋PLUS、哈弗大狗和荣威i6 MAX凭借着品牌旗下其它车型此前积攒下的广泛车主群体以及口碑,销量表现一定也不会差。另外,奔驰G级新增的入门车型G 350则有望降低准入门槛,将一些消费者与Dream Car之间的距离稍微拉近了一点。不过小智最为期待的还是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宝马5系,这两位选手登场后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竞争势必会有一场好戏可看。那么对于你而言,9月上市的这些新车中,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