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年度车榜单来了 全球车评人的5款年度车 有你的爱吗?

2020年08月31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汽车的各种评判,可能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这不,作为全球车评人都关注并且投票的世界年度车榜单(World Car Awards)来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官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公布了评选结果。年度车榜单一共设定为5个奖项,24个国家的86位专业汽车编辑,要从性能、安全、市场重要性、性价比以及创新等方面进行苛刻的挑选,最终在入围车型中选出优胜者。今年的5个TA,有没有你喜欢的?

2020世界年度设计车:马自达3

要说这个奖项给了马自达3,一点都不意外,从马自达那漂亮的样子来说,还真是没啥说的。这一奖项的入围车型应该都是厉害角色,比如标致的208,保时捷的911和Taycan,但是综合来比较的话,还是马自达3的设计更加亮眼。

尤其是马自达的魂动红,这是所有红色车漆都比不了的颜色,加上流线的车身造型以及大繁至简的日式造车美学。就算是没有什么时下流行的超大中控屏和一水的车机互联,但是也没有耽误一款车的真正内涵。

2020世界年度性能车:保时捷Taycan

说到保时捷,就一定要多说几句。有人觉得保时捷就是个超一线的豪车品牌,买TA的人非富即贵。但实际上,保时捷的左右手分别写着品质和性能,跟豪不豪的关系真不大。这一点在专业的车评人心中当然也是如此,所以保时捷的Taycan成功得到性能车的桂冠。

和其他评选不一样的是,别的奖项是在不同的品牌之间进行,但是这个选项却成为了保时捷的独角戏。要么是718Spyder,要么是718 Cayman GT4,或者保时捷911以及成功登顶的Taycan。可以看到,要是想玩车的小伙伴,买保时捷不会出错。

2020世界年度城市车:起亚Soul EV

这个车的历年得主,分别是铃木吉姆尼大众Polo以及宝马i3,这个在中国好像很多人都并不太关注的起亚Soul EV,还真是个狠角色。

要知道Soul这款车就曾经是国人喜欢的一款小车,因为方正和呆萌的造型,尤其俘获女孩子的购买欲望。现在新能源版本的Soul EV来了,造型上没有任何变化,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能够达到452km。

2020世界年度豪华车:保时捷Taycan

此豪华非彼豪华,对于Taycan夺得两个奖项,更多的是人们对于保时捷品质的信赖。真正的豪华车,可能要到宾利劳斯莱斯上面去找一找,但是那种车,一年才卖两三千辆,买回去更多的是看,而不是开。

2019年上市的保时捷Taycan,前后轴各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可达560kW(761Ps),总扭矩达1050N·m,NEDC续航里程462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只要2.8s。

2020世界年度车:起亚Telluride

再度上榜的还有起亚的Telluride,作为世界的年度车,成功战胜了马自达的CX-30以及马自达3,荣膺榜首。

如果你不知道这款车也不要紧,毕竟目前中国没有销售,说TA好是因为你可以参考一下汉兰达在中国的地位,就知道为什么TA会是冠军了。霸气的车身,多种布局座椅,3.8L的V6发动机加上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服不服得了。

鬼扯:起亚的世界之途走得还是不错,能和保时捷这样的品牌一起征战沙场抱得两块奖杯回,可见实力还是大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