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全新SUV内饰首次曝光 配贯穿液晶仪表/搭电子换挡杆

2020年08月31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内饰谍照。据了解,这款代号为SX5G的全新SUV定位为紧凑型SUV,其设计语言和以往完全不同,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对比东风风行现有的SUV车型变化巨大。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采用了红黑元素进行拼接,运动感十足。中控台使用了分层式设计,层次感极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体式中控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新车还提供触摸式空调面板、电子档杆等功能。

从座椅布局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东风风行“大空间”的品牌特点,后排座椅距离十分宽敞,完美诠释了风行“智慧空间”的品牌理念。此外,雅典红和全黑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黑色的内饰配色让新车的内部看上去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相关信息来看,东风风行全新SUV是基于全新品质改善平台打造,整体采用了“翼”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给人以向上、激情、活力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