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好与续航久,第八代高尔夫将推两种插电混合动力

2020年08月31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不知道诸位看官是否在关注燃油版第八代高尔夫的同时有注意过它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出了目前国内已经出现的GTE动力版本,还有加入一个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本——e-Hybird版本。

两款动力有何不同?

不妨先从外观简单的看一下,搭载了更强劲的GTE系统的高尔夫在头灯部分及上部中网设计都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设计联通车标及两侧灯组,同时在左侧加入了象征动力系统的蓝色GTE标识,而下方的隔栅设计则选用了更加运动的蜂窝网状造型设计,配合两侧独特造型的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夸张。

侧面的腰线设计依旧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回旋镖式C柱设计以及由轮眉贯穿至尾灯的一根币值的腰线。不同的是五幅式的双色轮圈造型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气质,内侧鲜红的刹车卡钳也颇有运动气质。

尾部的设计简洁清晰,继续伪装的双边双排气造型设计比较和谐,并不算非常突兀。灯组的设计风格依旧与燃油版高尔夫保持一致,哎...希望GTI一定要开发一下它的“菊花”,不然会少了很多味道的。

轮圈造型真的很不错,刀锋样式的设计增加不少运动质感。轮胎则选用了普利司通的17寸轮胎,宽度225mm,相比于燃油版车型也能看出区别来。而充电口设计两款车型都将充电接口放置在驾驶员一侧的翼子板上方,个人觉得比车头的设计要更加人性化。

而在e-Hybird版本的高尔夫车型中则没有了激进的红色卡钳、前雾灯造型,不过下方的网状隔栅设计依旧得到了保留。不过要说起两款动力最大的区别,莫过于是续航与动力参数的变化。

同样以1.4T+驱动电机的组合,象征着性能的GTE版本能够输出245匹综合最大马力,4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不过纯电续航里程仅为55km。而e-Hybird高尔夫的最大马力下降至204匹,同时增大的电池容量,使得纯电的续航里程达到了80km。

进入车内,依旧是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不得不说的是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设计的确进步很多,跟上简洁科技的主流风格,象征着大众插电动力的蓝色氛围灯能够区分它们的独特身份,配置部分暂时还不得而知。

阿川评车

从市场需求来看,第八代高尔夫的插电混动版动力是必然会引入国内销售的,只是在这两款不同的插电混动动力中会如何引进呢?如果两款动力都进入国内销售,那么你会更倾向于哪款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