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升至20千瓦!蔚来新一代家用快充桩今日发售

2020年08月31日 14:47: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官方获悉,蔚来于2020年8月3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20千瓦家用充电桩。据官方公布,该充电桩全新安装价为16800元,现有家充桩用户优惠价15800元,首桩权益抵扣价9800元(以上价格包括充电桩和30米内电缆免费安装服务),同时提供了3年质保。

新的家用充电桩将采用直流快充方式为车辆充电,大幅提升蔚来车型的充电速度,降低车主的充电时间,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据了解,蔚来20千瓦家用充电桩发布于2019年底的Nio Day,是蔚来和深圳高斯宝新能源合力打造的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该充电桩需要380伏三相电支持,估计这一条件并不是所有车主都能够具备,因此用户在选购该充电桩时,需要先确定自家的车位是否这一供电条件,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据之前消息,2020年7月24日成都车展期间,蔚来第二代家用充电桩正式亮相,新充电桩充电功率与老款充电桩相同,均为7千瓦。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将容量为100千瓦时电池包从20%电量充至90%,7千瓦充电桩需10小时,而全新20千瓦快充桩仅需3.5小时。

根据官方消息,车主可以通过付费升级的方式将第二代家充装升级成20千瓦家用快充桩。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