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萌宠成长记 到店实拍欧拉黑猫

2020年08月3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微型车的复兴有赖于电动化的快速发展,以欧拉、宝骏比亚迪为首的各自纯电微型车都在纯电车市场占据重要份额,性价比高、保养成本低是微型纯电车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的先天优势,满足了都市白领的用车需求。

欧拉自诞生之日起便致力于打造“精品纯电小车”,前不久的2020成都车展中,由黑猫、白猫、好猫组成的“猫家族”在长城联合展台一鸣惊人。黑猫是目前欧拉阵营中认知度最高的一款车,呆萌小巧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在车展中更名焕新上市的黑猫已经陆续到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解黑猫都有哪些亮点!

价格实惠,全新政策诚意满满

欧拉黑猫在成都车展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万-8.48万元,并且欧拉还发布了全新购车政策,其中包括1000元订金可抵2000元现金优惠,最大可叠加6次使用;智能网联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并赠送三年娱乐服务;首任个人车主电池终身质保并赠送价值2000元家用充电桩、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购车享3000元金融贴息;针对军人、警察、医护及教师等职业人群还推出了2000元现金优惠权益;而301km版本还有5000元现金补贴。

买车网Buycar在与经销商的沟通中得知,全新的销售政策让各经销商也“出乎意料”,经销商表示:“本来黑猫的价格就很亲民,这一次官方推出这么多购车福利,我们也没想到,现在订车还是很合适的,从上市到现在订单也符合我们的预期。”

外观:吸引小姐姐目光,黑猫义不容辞!

除了价格优势外,黑猫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造型设计了,今天买车网Buycar就来全方位给大家展示线下黑猫都有哪些升级,我们从外观来说!

内饰:实用至上,配置升级

本次升级的重点是配置的增添,包括了前视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应用商店以及单踏板控制系统,其中单踏板驾驶模式驾驶员可自由控制起步、加减速。

空间展示:乘坐空间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动力性能:引入高续航版本,代步无忧

动力上,我们实拍的351公里续航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高续航版本配备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