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不到3秒破百,玛莎拉蒂新跑车要来了

2020年08月31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630马力/3秒内破百,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即将亮相

几个月的推迟亮相后,玛莎拉蒂MC20终于要在9月9日迎来首秀。近日,官方也再次发布新车的预告视频,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并且采用三段式散热开口。对于玛莎拉蒂MC20超跑来说,动力系统才是最大亮点,这点可以从后翼子板两侧的宽大进气口看出。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最大转速8000rpm,同时满足欧六d和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预计不到3秒。(谍照来源于motor1)

[新车] 涨价2万多升级了什么,比亚迪e3升级版上市

近日,比亚迪e3推出两款升级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63万和14.23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两款升级版车型均涨价2.25万元,配置上进一步增加NFC手机钥匙、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化妆镜、后视镜加热,豪华型从8英寸中控屏更换为10.1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取消了305km续航版本车型,全系续航里程为405km,搭载最大功率70kW(95Ps),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47.3kWh。

[新车] 2.0T+10AT+四驱,讴歌RDX A-Spec即将上市

去年4月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以概念车形式发布亮相,如今新车即将在9月12日上市,新车采用了A-Spec外观套件,针对前格栅、前后包围、车门下侧饰条、车顶行李架、轮圈进行黑化处理,并在多处加入"A-Spec"专属标识,表明身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SH-AWD四驱系统。

[新车] 宝马iX1渲染图曝光,预计2022年上市

据最新消息了解,宝马计划在2022年上市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宝马iX1,宝马iX1可以看作宝马X1的纯电动版本。先来看看它的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和即将发布的宝马iX3很像,比如用蓝色装饰条勾勒的封闭式双肾格栅、大灯组造型、轮圈样式等,不过宝马iX1的腰线更平直,符合小型SUV的定位。该车的动力还没什么消息,参考宝马iX3,搭载最大功率286Ps的电机,搭载容量7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460km,NEDC工况续航520km。(图片来源于网络,配图为宝马iX1+宝马i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