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实力获广大车主认可 埃安V在北京启动交付

2020年08月3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埃安V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已于今年的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万-23.96万元。8月29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埃安V四城千台交付活动已在北京站正式完成。与前几站的活动相比,北京站活动的交车仪式同样采用了互动综艺式的趣味方式,带动起了车主们的热情,同时也展现出北京用户对埃安V的肯定。

本次活动特地选择在远离都市喧嚣的海淀机场,安静又惬意。活动现场,场地用多辆埃安V组成了“V”型车阵,同时现场座位的布置也融入了“V”字造型,让整体充满了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埃安V的北京车主大多来自工程师、公司高端等领域,这也表明了埃安V是一款深受精英人群喜爱的产品。

与此同时,埃安V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外观方面,新车所采用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炫酷,尤其是“机甲兽”的前脸,给人一种略带攻击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LED前大灯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内部线条的布局使得头灯格外犀利有神,整体造型也十分科幻。

除了科技时尚的外观,埃安V还拥有很多有趣的智能化操作。例如一键遥控泊车、ADiGO自动驾驶等。现场有车主介绍,埃安V的一键遥控泊车功能非常实用,可以在狭窄的胡同中进行泊车,人在车内启动泊车功能找好车位后,下车用手机启动遥控泊车功能,车就会自己停好,体验过后觉得十分有趣。

不仅如此,埃安V的AR导航也十分的强大。据现场90后车主李女士谈到:“自己再也不怕跑西直门立交桥这样的高难度立交路口了。”埃安V全系都标配了AR实景导航,可以将实时路况投影到仪表盘上,比手机导航软件好用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是全球首款5G车,它搭载了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集成了华为巴龙5000 5G芯片。与现在的4G相比,传输速度可超百倍,同时还可连接百万终端。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埃安V搭载的是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单电机系统。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可达到600公里,超长的续航表现让城里人不再担心长途驾驶所产生的焦虑,可以放心自在的享受周边自驾游所带来的乐趣。

总结:上市仅2个月的埃安V就收获了北京乃至全国用户的青睐,足以证明新车过硬的实力。据了解,有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一键遥控泊车和ADiGO3.0自动驾驶而选择埃安V,再加上车内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性能以及600公里的超大续航表现,不仅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同时也将电动车推向一个新高度。如果您对它产生了兴趣,那不妨去经销商店亲自体验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