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上市的这几款车,可都不是省油的灯

2020年08月31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

明天即将迎来全新的9月份,神兽们终于迎来开学,家里可以再次回归宁静和谐的氛围。当然了,对于汽车圈来讲,也即将迎来这一年之中传统意义上的高光时刻——金九银十,那么9月份会有哪些车型上市呢,我们今天重点讲几个吧。

宝马5系,13款车随意挑选

随着海外市场宝马5系的更新升级,华晨宝马也计划在9月份内完成上市销售工作。新车拥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共计13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以根据个性选装随心搭配。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和海外5系官图,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手法,扁平化的双肾形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很是运动,而银色镀铬饰条的设计更增添了一种精致感,当然,运动版就是熏黑处理了。而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奔驰E级,大佬来了

自从新款奔驰E级(预计9月26日上市)正式和大家见面之后,它就饱受消费者各种争议,毕竟相比现款确实变化很大,但是奔驰不就是一个在争议之中寻找自我的品牌嘛,例如此前的双联屏,一边说很丑一边又真香,模仿。

作为中期改款奔驰E级,新车采用了非常大胆创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格栅和两侧大灯,精致运动风,就看它的受众群体是否会接受吧。内饰则主要升级配置,包括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上,提供1.5T直列四缸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

起亚凯酷,屌丝也有点酷

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起亚K5如今全新换代摇身一变成为"起亚凯酷",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18万-18.98万元,并且按照计划,会在9月7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造型来看,无论是折线大灯,还是尾部的扩散器,凯酷的设计都足够现代,足够犀利,放眼同级别车型,这样的颜值水平没得说。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轴距加长了50mm,加上溜背造型,优雅大气。动力上,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领克06,9月6日上市

除了豪华品牌和合资品牌,自主阵营之中,领克06一定是当之无愧最为期待的车型了。新车已经在此前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12.06万-14.06万元的预售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据悉,领克06的首批车型科技先锋版已经上市,14.56万元,不过只限量提供600辆。虽然作为领克家族的全新SUV车型,但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一贯的设计,辨识度极高,而车身上多处橙色元素的点缀,更增添一种运动活力的氛围。但是看看这1.5T三缸的发动机,我就笑笑什么也不说了。

写在最后:就以上这几款车型,讲真的,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而金九银十之际,更是碰上了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相信会有很多车企都想抓住这次露脸的机会,要不然,今年的车市可怎么熬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