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不再推10万元以下车型

2020年08月31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

市场之中,商品的价格才是第一王道,要不然你以为拼多多为啥能够活到现在,就是产品价格便宜到让你怀疑人生。

汽车圈也是如此,10万元以下是汽车品牌入门车型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10-20万元,又是很多小资群体的理想价格区间,从销量上看,最是明显了。

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车型,与此同时,未来两年内将会引入三款全新车型。

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车型,起亚这是不再那么重视低端市场了,打算进行高端化的转型。但是纵观目前的阵营之中,KX CROSS、焕驰、起亚K2、福瑞迪、奕跑等等,这些车型都在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而且还不是少数。这样一来,必定会拉低品牌的形象定位。

所以目前起亚必须要做的,就是优化自己的产品线,提升品牌形象,从而成功向上出圈。然而优秀的车企都是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起亚这一未来方向,其实从已经亮相的全新凯酷上就能看出一二。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胆创新之下迎来颜值新高峰,而且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了,16.18万-18.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才是起亚真正想要的。

除此之外,在起亚的规划之中,应该还有全新狮跑、全新纯电以及新一代的MPV车型嘉华,尤其是嘉华,自从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个人认为如果能够国产的话,一定会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写在最后:品牌向上固然是好事,但前提是要审时度势,不得不说,现在起亚转型确实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