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下半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路最新谍照图曝光

2020年08月31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一代奔驰C级最新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同时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整体与刚发布不久的S级较为相似。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轮廓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下方为尖底设计,车标部位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中网采用了内凹直瀑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加豪华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全新一代C级采用了前长后短的设计语言,车头比例十分修长,而车尾又相对紧凑,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而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角造型尾灯组,内部采用多颗LED灯珠,点亮后效果更加时尚。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再配合纵向布局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相关信息尚未发布,但根据现款车型配置来看,全新奔驰C级除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