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逍客,缝缝补补又三年

2020年08月31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是车企更迭车型的常规操作,而这也是车企不落伍和车型销量长虹的重要原因。

2020年8月18日,指导价为15.49-18.89万元的东风日产2021款逍客正式上市销售(下文称新逍客)。至此,新逍客开始2020年下半年的征程。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距离逍客换装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已经有3年时间(国内版逍客1年时间),而且单纯的从设计角度看,逍客用3年的时间从一款中庸老气的SUV进化成了一款充满年轻朝气的SUV。

2017款逍客

2019款逍客

虽然日产此举是适应了时代的需求,但是有一点绝不能忽视。无论是最初换装"V-motion"前脸的逍客还是最新的款逍客都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说到底就是普通的中期改款,只是改款幅度大或小而已。

不信,我来看看2021款逍客。

2021款逍客"缝缝补补"了哪些点?

新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外观设计造型与老款逍客一致,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已被消费者熟知,并不会给人以太大惊喜,不过银色配色的后视镜算是一个小亮点。看来逍客也该有新外号"银耳逍客"。另外,新逍客的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它的长宽高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2646mm。其实尺寸未变也折射出了它的另一个槽点,受制于轴距太短,它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局促。

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推出的"暗夜选装包"算是本次改款的一大看点。其中包括车身配色: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以及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和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其实这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内部的机械结构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还在它在智能网联方面有了升级。

新逍客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没有改变的前提下使用了ProPILOT超智驾、Niaaan Connect超智能系统、NISSAN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这也让新逍客的部分车型达到了L2级别辅助驾驶。总之,新逍客内饰的升级主要集中智能网联系统和主动的安全配置,有理由相信这是2021款逍客在为全新一代逍客打基础。

动力方面,新逍客继续搭载了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1匹,最大扭矩为194N.m。虽然这套动力比较老,但胜在稳定和油耗低,把它装在注重家用的逍客上也没什么不妥,不过同价位之下比它动力强的SUV不在少数,对车有动力需求的人可以另明高就。

全新一代逍客谍照

总结:如今全新一代逍客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并有望年底亮相。据悉,新一代逍客将采用全新奇骏同款前脸,而动力上也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48V轻混系统,甚至是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如此看来,下一代的逍客才是正儿八经的换代车,2021款逍客经过修补后又要再战几年。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