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抵挡不住的诱惑,这台奥迪RS7极速突破363km/h,马力高达962匹

2020年08月3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对于改装玩家而言,无论车子原厂的动力有多大,甚至强如奥迪RS7 Sportback,原厂状态下其所搭载的4.0L V8涡轮增压引擎就拥有591匹的最大马力和高达800N·m的峰值扭矩了,0-100km/h只需要3.6秒,这是迄今为止奥迪最强大的RS7,但马力爱好者们并没能忍住让它进一步变强的诱惑。

比如来自奥地利的汽车改装厂商Black Box-Richter,这次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台经过改装后马力提升至近千匹,,外观也相当吸引眼球的2020 RS7 Sportback。

虽然由整个改装计划由改装厂商Black Box-Richter主导,但整体的外观设计和改装思路是由服饰品牌Nebulus、车身彩绘专家811 design以及专业涡轮改装的HGP Turbo Retrofitting共同完成的,通过跨界联名合作的方式,这台RS7 Sportback在外观和性能等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完成度。

一眼可见的外观独具特色,车身先整体覆上了钻石哑光黑膜,再在黑膜上配上粗细不一的银色线条装饰,最终出现的效果犹如地图一般,潮味十足,整个外观的细节也相当到位。据了解,为了完成这样的独特的外观,整个贴膜工程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完成,可见要完成细工还是需要慢活啊。

备受瞩目的动力部分,Black Box-Richter通过对电脑程序的重新调校,对进气歧管和排气管加大处理,更换了高流量空气过滤器箱,涡轮本体也由HGP Turbo Retrofitting进行改装,具有更大的涡轮轴和更大的压缩机叶轮,增强的轴向轴承和更大的涡轮增压器进口等等,此外,还有引擎周边部件的强化。

在一系列改装后,这台RS7 Sportback马力一举达到了962匹的水平,峰值扭矩更是高达1250N·m,解除了电子限速后,极速提升至363.7km/h,至于百公里加速成绩嘛,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在这样的动力之下,缩短至3秒内应该不是大问题,改装后的RS7 Sportback和原厂相比,马力暴涨了371匹,扭矩提升了450N·m,性能提升幅度相当大。

此外,这台RS7 Sportback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降低了车身高度,在原本就霸气十足的前脸和极富独特色彩的车身彩绘的衬托下,整体看上去更有性能猛兽的风范,而近千匹的马力更是让它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动力,让人惊叹。

最后,我们来感受一下它跑极速的表现吧。

你喜欢这台改装后的RS7 Sportback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