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交警拦下一辆五菱宏光,前后2个车头,车主解释让人汗颜

2020年08月3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国有很多能人巧匠,买车后喜欢改装成独一无二的车型。年轻人喜欢改装车情有可原,大家想彰显个性,开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可是我们一定要注意改装车的合法性,有些车主改装车已经超出了法律允许的范围。

交警在广州街头拦下一辆特殊的五菱宏光,质量五菱宏光改装太严重,让人汗颜。看到这辆五菱宏光老王都笑了,因为这辆车前后都有车头,看上去实在太奇葩。王先生花6万元买了两辆二手五菱宏光,买车后将这两辆车的车身进行了切割。

这辆五菱宏光的改装方式非常离奇,王先生居然把两辆车的车头焊接在了一起。从图片来看这辆五菱宏光没有车尾,前后居然有两个车头。王先生说自己改装车的灵感是从高铁上得来的,平时坐高铁的时候发现高铁有两个车头,掉头的时候不用转向,换个车头就能继续开。

王先生突然找到了灵感,他也想改装一辆两个车头的五菱宏光,车头和车尾都能驾驶。王先生的解释让人汗颜,交警非常无语,直接开了一张罚单。我国交规中有明确要求,改装车必须合法合规,王先生这辆改装不符合上路行驶的规定,这辆车直接被扣,还要罚款2000元。

老王认为王先生实在太有才了,居然动手改装了一辆两个车头的五菱宏光,有这种动手能力还不如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王先生改装的想法非常奇葩,改装的方式也很有趣,但王先生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车是否符合规定。老王提醒大家,所有改装都要提前去车管所备案,改装车不能为所欲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