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摸胸”真有司机被罚?真相来了

2020年08月31日 21:5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平安吉林

近日,一张“开车摸胸被处罚”的短信截图在微信朋友圈流传。

▲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资料图片

该短信内容以“广西梧州交警”的名义发送,称车主的小型汽车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了 :驾驶员将右手放至副驾女乘客的胸口,有损梧州形象,记3分,罚款200元,30日内接受处理。

经警方调查,发现是钟某等3人故意造谣。8月25日,民警依法传唤编造短信的嫌疑人钟某,以及多次转发谣言的黎某生和纪某远。

钟某交代,他出于贪玩和恶作剧的心理,改编在网络上看到的一条恶搞短信,散布谣言。黎某生、纪某远供述,在明知文章内容为谣言的情况下,还进行二次转发。

目前,梧州市龙圩公安分局对3人作出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此外,3人写下了悔过书致歉。

那么,驾驶过程中,将右手放置副驾驶座椅女子胸部,行为违法吗?

辖区警方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并没有这样的交通违法处罚规定,请广大车主不信谣,不传谣。

但同时,驾驶员开车务必要集中注意力,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潇湘晨报(xxcbwx)综合桂林晚报、广西梧州警务在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