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上市有多火 罗永浩退出《脱口秀大会》来带货

2020年08月3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

上周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突然发现第一领笑员罗永浩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救场队员大张伟。而李诞也在现场调侃说“说好要与我们走到底,结果又去带货了”。在当时我们并不知道罗永浩到底去为什么产品带货,直到8月30日谜底揭开。罗永浩去卖车了。

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北京正式上市。作为哈弗SUV的扛把子,第三代哈弗H6再一次进化了长城SUV的基因,这不仅仅是H6的一次换代,也是长城汽车整个产品体系的一次重要技术升级换代。

此次第三代哈弗H6上市的4款车型包括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11.59万元、12.29万元、12.89万元、13.49万元。同时,第二代哈弗H6将与新款H6并行销售一段时间。

第三代哈弗H6长城体系战略车型

哈弗H6并不是简单的一款车,而是常年帮助长城霸榜的战略车型,因此你无法把它的升级换代放在H系微观考虑。第三代H6在技术全方位领先F系很正常,甚至领先WEY品牌也很正常。

在产品平台技术方面,第三代H6是长城体系中第一个采用“柠檬平台”的车型,因此H6也有理由将“柠檬平台”的第一把火烧着。因此全新一代H6从外观到内在都是一种打破已有框架的方式设计的。

比如外观设计风格甚至超过了以“年轻活力”为本的F系,从微观层面上看,H系要通过第三代H6反杀并抢回被F系偷走的市场。从宏观层面看,H6的“不管不顾”,也将刺激F系甚至WEY品牌各部门不得不加紧换代升级自己的产品,以保住自己的定位。

第三代H6与第二代共存

正是因为H6的战略意义,也使得第二代H6并没有停产停售,从产品体系表中你可以清晰地看到“2021款第二代H6”与“2021款第三代H6”共存。

这也让忠于老款H6的用户长舒一口气,不用强迫自己立刻跟上年轻人的步伐,那个熟悉的经典H6还在。

不仅具备整车FOTA升级,还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同时在动力方面,搭载1.5 GDIT EVO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3600rpm,并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6%,也是符合年轻人驾驶习惯的调教方式。

与动力匹配的是,全车标配71.61%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和6个安全气囊,且热成型钢强度高达2000Mpa。

此外还有远程座椅加热、前排无线充电、AQS空气管理系统等舒适豪华配置。

罗永浩离开脱口秀大会,原来是在尽心准备带货H6

从《脱口秀大会》消失的罗永浩,8月30号的直播间出现了,与以往用相声方式忽悠客户的风格不同,罗永浩在直播间为粉丝送上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用户购买第三代哈弗H6不仅享有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足暖心礼、超长质保礼六大"超神"礼遇。

值得一提的是,9月4日在老罗抖音直播间还将会有3台6.6折新车的惊喜秒杀,我个人还是十分期待的。

白希文总结

就第三代H6的升级问题我问过长城相关人员,他们私下里并不否认这款车领先了整个长城体系。但他们认为这只是暂时的,H6会激发长城体系下所有品牌产品的升级换代。他们之间是良性竞争关系,内部竞争交错的升级换代,也给长城车迷带来更多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