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在华投放9款新车 包括纯电动汽车IONIQ 5

2020年09月01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外媒获悉,现代汽车于近日公开表示,计划将于2021年在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其中包括IONIQ 5等纯电动汽车。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ql9MZTmACkE9AAq9SKSefJM718

近年来,韩系车型在华销量下滑,迫于这一现状,现代集团制定了新的增长战略,并公开发布了新车计划,其目的是加速品牌和产品布局。

表格样式(三车)

据了解,在轿车方面,现代汽车7月在中国推出全新索纳塔,之后将陆续推出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和新款菲斯塔;SUV方面,将推出新款ix35、全新途胜,9月将对中国出口全新中大型7座SUV帕里斯帝。电动车方面,现代汽车将推出基于电动汽车专属平台e-GMP打造的跨界车型IONIQ 5;MPV方面,现代汽车将推出库斯途(CUSTO)车型。

1585188824595

新款菲斯塔

近年来,现代集团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尽人意,市占率从5.1%下降至3.1%。尤其是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现代汽车销量同比2019年减少97.4%,减幅超过整体汽车市场。据现代汽车集团继承人、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董事长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在2025年拥有超过10%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456dfc2ad7c34977915013e77e6093a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