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了心倒向美国?竟敢“清空”我国数十万劳工,中方果断强势出击

2020年09月01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

前言:

很多国家都已经意识到和中国合作的好处,可是还是有一些国家执迷不悟“铁了心”要倒向美国,坚持和我国处于对立的局面,竟敢直接“清空”我们国家数十万劳工,针对这样的局势,我国也不在忍让果断强势出击。

一、中国援助奥地利

中国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的坚持,虽然不及美国那样是经济大国,但是美国先天的优势就很足,我国在一无所有走到了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足以证明我国的发展之心有多么强烈,也证实了中国目前的实力。而我国在随着发展的时候,并没有违背自己对其他国家友好共处的态度,还在对一些贫穷落后的国家伸手帮助。其中就有奥地利这个国家,在曾经奥地利为高铁建造一事发愁的时候,没人愿意帮助这个落后的国家,是我国伸出援手帮助奥地利顺利建立起来了高铁,并为政府出谋划策,让奥地利出资建厂,发展国内经济,带动当地民众的劳动生产力,这位奥地利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二、中国帮助奥地利产业迅速发展

我国那时在国内经济水平已经达到了小康的局势,人民的生活质量都有了保障,条件水平也提升了,看着奥地利发展如此艰难,我国就推荐热爱旅行的人士去奥地利进行旅游,毕竟中国的人群基础是非常大的,消费需求也更多,于是为了带动奥地利当时旅游业的发展,我国都比较支持大家去奥地利旅游。 再后来为了帮助奥地利当地的生活水平,我国认为奥地利还是有发展的空间的,于是鼓励中国企业去奥地利发展,也为当地很多没有收入的人提供了工作和生活保障。就在今年,奥地利也没有躲过疫情危机,我国再次伸出援手,为他们派送了大量物资和医疗人员,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所以中国对奥地利可是说是非常尽心尽力了。

三、奥地利“清空”中国数十万劳工

本以为我国这么倾力帮助奥地利,会得到奥地利的感激,让人愤怒的事情发生了,奥地利为了想依靠美国,经常向中方刷小手段,甚至为了表达自己对美国的诚意,拒绝了我国人民的签证。不仅如此,这次还“清空”了中国数十万的劳工,简直太没良心,我国看清了奥地利的嘴脸之后,直接果断势出击,不在和奥地利进行贸易合作,高铁项目也直接终止,在奥地利的中企也忍受不了当地的态度已经退出在当地的发展,让奥地利的人也没了收入来源。

结语

如今没有了中国的帮助,奥地利终于意识到自己有几斤几两,还敢和我国作对,没有了中国的援助,当地经济也开始大幅度下滑,可是对于这样的局面,我国也不再同情了,简直是咎由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