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使用核武器,哪些国家能击败日本?一国上榜出乎意料

2020年09月01日 07:15:04
分享到:
来源:

日本在二战时期的行为至今仍然许多国家心底发寒,也正是因此,为了避免这个国家卷土重来,各国都对日本的发展分外重视。随着日本实力的不断增强,该国的野心逐渐显现出来,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出云”号的改造,如今“出云”号距离成为准航母只差临门一脚。对此,有一些网友提出,如果日本卷土重来,哪些国家能击败日本呢?

如果日本卷土重来,哪些国家能击败日本呢?

当然,这个问题是有前提的,不能使用核武。毕竟如今能够合法拥有核武的国家只有5个,除此之外,如果使用核武,会给地球带来不可逆转的危害。最重要的是,日本使用核能的技术十分先进,国内还拥有大量核原料,一旦把这个充满野心的国家逼急了,难保不会做出什么激进的行为。

在此前提下,有分析认为,美俄中三个大国都有这样的实力,英法也有可能,还有一个国家的上榜十分出人意料。首先是美国,美国自二战后便一直监视着日本的发展,对该国的情况了如指掌, 而且美国有着全世界最强的航母部队与空军,能够直接碾压日本。对于美国的实力,日本也心知肚明,因此从不敢轻易与美国唱反调。

第二个是俄罗斯,俄罗斯整体实力虽然不如美国,但该国也有着自己的底气,比如导弹兵团、核潜艇部队等,都足以让大多数国家感到畏惧。毕竟,这个国家在美国的制裁下,依旧能有条不紊的增强实力,足以看出其军事基础。况且,就连美国都不敢轻易对俄罗斯出手,日本的实力根本无法与美国相提并论,所以,一旦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面对暴怒的俄罗斯,恐怕日本也根本讨不到一点好。

第三个国家是我国,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两艘航母、五代机、东风系列导弹足以说明我国的实力。除了中美俄之外,英国、法国这两个老牌的大国也具备一定的底蕴,虽然现在这两个国家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一旦战争爆发,两国也能发挥出极强的军事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印度也上榜了,而上榜理由十分可笑,因为印度人多,如果使用人海战术,日本或将无法抵挡,这样的说法虽然有几分道理,但倘若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海战术根本没有一点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