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现在军事实力如何?美上将:打不赢,一能力让其他国家羡慕

2020年09月01日 07:15:06
分享到:
来源:

晚清时期,由于中国国土广袤,具备丰富的资源,很多国家都希望在中国获取到一定量的资源,或借助中国的劳动力增加经济收益,便不断破坏中国领土的完整并剥削中国人民。在经历长久的压迫之后,中国人民决定奋起反抗,建立一个由自己人管理的国家。随后,中国人民经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才得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统一。在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又经历了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十年两山轮战、对印自卫反击战,为中国的长足稳定发展建立了一个和平的外部环境。可见,军事实力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那么如今,中国军事实力又如何呢?对此美军上将表示:根本打不赢,一能力其他国家羡慕不来。

在经历过这些战争后,中国意识到军事实力的强大才是维护一个国家完整的重要基础,于是不断进行军事实力的增长,以让中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越来越顺畅。这些年来,我国不仅能在军队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也在军事装备上获得许多成就,在国家和民众的共同努力下, 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军事实力排名世界第三的国家,在某些军事技术上也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可以说,当今时代,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轻易挑衅中国。

随着国际形势的逐渐改变,人们便开始担心世界大战的再次爆发,而美国近些年在世界各地不断引发争端,于是便有人猜想,如果发生战争,中国有什么优势呢?这里就要提到先前美军上将说的那一能力了,这能力就是坚强的“意志力”。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中国军队具备很多优势,但在这一能力上,很多国家都无法比肩,就连美国也十分羡慕。中国是一个历经千般辛苦的国家,因此深知具备坚强的意志力有多么重要。在中国的整个发展历程中,中国也正是靠着这种坚强的意志力才坚持到现在。

事实也证明,中国因此实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而对于我国军队,坚强的意志力是必须具备的品质,在进行训练期间,军人们就必须在各种艰难困苦的环境下进行生存训练,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能喊苦喊累,在这样的训练强度下,我国军人的军事素质都极高,所具备的意志力也是极强的。因此,要想拥有一支强盛的军队,对于意志力的训练不容忽视。我们正是看中了这点,才为国家和人民建立了坚实的军事力量,以抵御任何外来的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