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曾紧随哈弗H6  全系1.5T 标配倒车影像 降至6万

2020年09月01日 07:48:07
分享到:
来源:

现如今,SUV领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众多自主品牌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10万以上的中型SUV市场。导致小型SUV的热度逐步降温,曾经销量在TOP10的SUV现在开始大幅度销量下滑。

来自于长城汽车的哈弗H2,曾经是H6最重要的保驾护法,月销量一直守在TOP10排行中,如今,随着长城汽车不断推出新品,H2已经有两年多没有换代升级,销量也下滑到了1000多台/月。

即便如此,作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4.3米,全系标配1.5T动力小型SUV,在价格方面哈弗H2的优势也比较明显,厂商指导价为7.59-9.59万,且在部分地区有着一万多元的优惠幅度。虽然两年没换代,但能跟他抗衡的国产竞品也不多。

外观方面,哈弗H2还是秉承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而贯穿式的腰线和五幅式轮毂相结合,则使侧身更具美感。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很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与少部分的镀铬装饰板相结合,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几万元的小车在内饰上居然使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配置方面,哈弗H2标配了胎压显示、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在这个价位来说,算是很吸引人的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可达2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与哈弗H6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完全相同,可靠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市场保有量也很大,后期维护起来也十分方便。

白希文总结:目前,哈弗第三代H6刚刚上市,柠檬平台、坦克平台将不断的投放新车,H2未来的命运还不得而知。但必须要说的是,作为一款被市场认可的老车,它在品质方面还是非常过硬的,对于一些刚刚走入社会的新人来说,H2依旧是一款可以推荐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