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又公布一台国产300cc水冷街车,天地游侠TD300-3

2020年09月01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工信部又公布了一款国产的300cc排量单缸街车,这台是一台来自重庆望江天地游侠的TD300-3。

单看这台车的外观还有一点复古的味道,不过整体的工艺来看并不算特别的规整,可能是“证件照”的缘故,不过以这个配色来看的话确实说不上是好看。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一台单缸292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这台发动机显示是由望江自主研发的,不过看这个发动机结构似乎很眼熟非常像春风的那台250水冷单缸发动机,别忘了他们也是有300NK的版本只不过是国内没有上市而已。

其他参数方面整备质量为150kg,设计的最高车速为128km/h,并且标配了ABS系统。

之前国内也有很多搭载春风这台250单缸发动机的国产车型亮相但是都反响平平,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春风自家的250单缸系列在国内的宣传和时间都比较长。再加上外观设计也占很大的一部分,所以这台望江天地游侠的300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