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符合时下潮流 新款起亚K900渲染图曝光

2020年09月01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K900的渲染图。这组由Kolesa.ru所绘制的渲染图基于现款车型而来,并对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其更符合时下潮流风向。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不难看出,绘制者希望起亚K900能有更加时尚的车身细节,所以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大灯组加强了棱角感的塑造,采用了更为凌厉的“L”型日间行车灯,并与带有镀铬装饰的网状前格栅相连,以增强整体感。同时,前格栅的造型也更为纤细,并强化了起亚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元素,使其辨识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车尾部分整体轮廓以及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主要调整在于增加了贯穿式LED灯带,并将两侧尾灯的示宽灯带相连,从而与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相呼应,有效拉伸了整车宽度,使其呈现出低矮车身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起亚K900与同平台的起亚Stinger搭载了相同的纵置后驱动力系统,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370Ps,峰值扭矩5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