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醉驾飞出高速!行车记录仪记下他的“精彩解说”

2020年09月01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凌晨3点1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在温州高速上演了一场酒后“极品飞车”,行车记录仪记下了他的“精彩解说”:

“我喝醉了呐!”“你知道我喝了多少吗?我能开车都是本事”“不得了,不得了!老子转弯加速!”

“转弯加速!转弯加速!要撞车了!要撞车了!”“阿西吧!真刺激!”“我现在出车祸,真的就是一条人命!”“我现在头脑嗡嗡的,大概半个小时到”

然而,半个小时不到,3时39分许,当张某驾车行驶至温州南互通匝道时,疾驰而过的车辆与匝道护栏发生碰撞后飞出高速,整个过程仅4秒钟。

接警后,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并联系消防、救护车前往救援。事故现场,奥迪轿车90度侧翻在匝道桥下的绿化带内,车辆破损严重,车辆前保险杠脱落,前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状,后挡风玻璃完全破裂,安全气囊全部弹出。

高速交警立即组织现场救援,陪同车上人员前往医院,并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经血液检测,驾驶员张某酒精含量高达11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调查,驾驶员张某当天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吃夜宵,张某称自己期间喝了两瓶某花啤酒。夜宵结束后,张某说:“我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就喝两瓶没事的。”便打算驾车返回瑞安。但是,与张某一起喝酒的同事却说,实际上张某喝了三扎扎啤。

随后,自认为清醒的他就驾驶机动车,载着同事从温州西进入高速。上车后,张某还跟同事说:“你能相信我,说实话我挺佩服你的。”而同事也因为饮酒后意识不清,稀里糊涂就上了张某的车。

醉酒的张某驾车一路疾驰,在行驶至温州南互通时,因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侧滑飞出高速,掉落在匝道绿化带的软土上。张某回忆称:“幸好系了安全带,没系的话我人都要飞出去了。”

目前,张某仍在留院观察,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酒精的作用下,人的触觉、视觉、判断、操作等各方面能力都会有所下降,往往会干出力不从心的事。醉酒驾驶,害人害己!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