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致敬2020版、比亚迪e3升级版双双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0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致敬经典,玩味十足,北京BJ40致敬2020版卖16.99万元起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在8月31日晚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9-20.20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它的车身采用印有独特的拉花,在车内外都加入“致敬2020”的标志,这一切都是为了向经典的BJ212及BJ2020车型致敬而设。

null

null

BJ40致敬2020版采用短轴双门设计,车身尺寸比长轴四门版的BJ40更紧凑,长宽高尺寸只有4350/1925/1851mm,轴距也只有2465mm。不过,它在通过性能方面的参数也很亮眼,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同时,它的接近角达到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则为24度。

null

null

除此之外,BJ40致敬2020版前、后桥都配备了差速锁,配合分时四驱的分动器,可以获得更强的脱困能力。而它搭载的发动机与BJ40城市猎人同款,也就是长城蜂巢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约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很显然,BJ40致敬2020版主要还卖情怀,当然,这种短轴双门设计在越野方面其实更有优势。因此,这款车其实也是一款玩味十足的车。

null

新增NFC钥匙,比亚迪e3升级版卖11.38万元起

比亚迪e3升级版最近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1.38-11.98万元,同时推出两款车型。事实上,比亚迪e3升级版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内饰也仅仅换了一种色彩搭配方案,长宽高车身尺寸也已就位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

null

null

它升级的地方主要还是配置方面,它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同时还全系配备10.1英寸旋转悬浮中控屏。不过,豪华型和尊贵型在屏幕旋转功能上也有点区别,尊贵型可以配合智能互联系统实现自适应旋转,而豪华型则通过手动旋转。

null

比亚迪e3升级版搭载最大功率70kW(约95匹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它配备了容量为47.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405km。

null

总体来说,比亚迪e3升级版的改进并不算很明显,最主要还是增加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小配置。但从性价比角度来说,比亚迪e3升级版在同级的轿车当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在家也能快速充电,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卖9800元起

8月31日,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正式开始销售,全新安装价为16800元,现有家充桩用户优惠价15800元,首桩权益抵扣价为9800元。同时,以上价格均包含充电桩和30米内电缆免费安装服务。

null

null

这款充电桩提供两种安装方式,分别是挂壁式和落地式,不仅如此,它还有星河银、火星红、同温稳层蓝三种颜色选择。它还具达到IP65整体防护级别,既能防水,也能防尘,适用户外安装的需求。另外,通过相应的APP,它还能实现远程充电状态查看。

与7kW的普通家用充电桩相比,蔚来这款全新家用快充桩额定功率达到20kW,因此充电速度也大幅提升。如果对70kWh电池包充电,从20%的电量充至90%只需2.5小时,而对100kWh电池包充电,同等条件下也只需充3.5小时。

null

不过,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即使有很大的优惠,最终售价也比一般家用充电桩贵不少。当然,蔚来车型的售价本身也不便宜,对于它们的车主来说,这款充电桩的售价或许也算不上大数目,而且它还能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因此也是值得的。

换老车有补助,广州出台旧汽车置换鼓励政策

广州市商务局等三部门最近印发《关于加快老旧汽车置换鼓励汽车更新换代实施方案》,其中,针对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国六”标准汽车的消费者,每辆可获得3000元补助,而2020年4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消费者,每辆可获得6000元补助。

null

当然,要获得以上置换购车补助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1、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将2020年3月3日前已注册登记名下的粤A牌非新能源机动车,在市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且于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于2021年2月28日前在我市车辆管理部门完成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2、2020年3月4日至4月2日期间,消费者将注册登记其名下的粤A牌老旧机动车,在我市具备机动车拆解资质的企业进行拆解,在市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注销,且于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于2021年2月28日前在我市车辆管理部门完成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至于具体的内容,大家可以到广州市商务局等部门的网站查阅。快车哥认为,这项文件的主要目的虽然是为了推动汽车消费和汽车更新换代,但补助的数额与车企动辄上万元的购车优惠相比,确实有点差距。消费者购车的意愿,最终还是取决于消费者自己的钱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