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汽蓝谷2020年上半年亏损18.63亿

2020年09月01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汽蓝谷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2,084,659.58元,同比下滑69.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3,218,466.19元,较上年同期68,627,412.69元由盈转亏。

北汽蓝谷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子公司卫蓝投资(北汽蓝谷持股比例90.2%)受让北汽集团所持有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的36%股权、受让镇江市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的15%股权,收购完成后卫蓝投资持有蓝谷麦格纳51%股权,公司间接持有蓝谷麦格纳46.002%股权。由于合并前后合并双方均受北汽集团控制且该控制并非暂时性,因此本合并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故对比较财务报表数据和财务指标进行了追溯调整。

北汽蓝谷表示,下半年公司将从营销力、创新力以及降本增效方面发力,比如加大ARCFOX 品牌车型的信息推广,建立全渠道业务开发体,推进对公业务市场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