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思都花在哪了?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2020年09月01日 10:11:05
分享到:
来源:

提起斯柯达你会想到什么?有些人可能会第一时间将这个品牌与大众联系起来,有人可能会联想到斯柯达品牌的发源地捷克,有人可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产品的某个人性化设计上......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SUV产品,柯迪亚克一经推出便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和实用的设计,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有着不错的成绩。数年过去后,柯迪亚克也在不断进行着提升与改进。那么,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中,柯迪亚克又有怎样的竞争力呢?我们不妨通过此次试驾,再次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本次试驾车型为柯迪亚克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车型。

自从汽车产品进入智能化时代,车内的科技配置和智能配置层出不穷,不少自主品牌的产品甚至都快推出L3级驾驶辅助系统了。这就显得合资品牌在这方面太过保守,车机只能说够日常使用,但是想要点更多的功能就力有不足了。

在空间方面,柯迪亚克做的不错,不管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很好的表现。

只不过,第三排座椅实在是鸡肋,如非必要还是5座车更香。

本次试驾的柯迪亚克是顶配车型,动力方面自然没的说,非常充裕,日常超车什么的都没问题,给人一种浑厚线性的感觉。同时,车辆的调校也是偏向于舒适,底盘对于地面的震动过滤得很好。

不过,车辆的方向盘较轻,这对于一些女性驾驶员很好,但对于一些男性驾驶员来说,就可能不是那么习惯了。此外,车辆的NVH不太好,怠速时车内就能很清楚的听到发动机的噪音。

通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柯迪亚克给我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这款车不管是造型还是配置,都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却给人一种非常耐用、非常居家的感觉,或许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青睐于这款车的原因吧。当然,如果这款车能够在NVH、内饰用料等方面再下一些功夫,相信这款车会给人更好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