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短轴三把锁+分时四驱,北京BJ40短轴版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1日 10:11:1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31日,北京越野宣布旗下全新硬派越野车型BJ40致敬2020版(后简称BJ40短轴版)正式上市。作为越野世家的重要车型,BJ40短轴版承载着北汽越野对于硬派越野的不懈追求,上市后将成为同级别市场中唯一的短轴硬派越野车型。值得一提的是,BJ40短轴版为适应全境出行的需求,2.0T的发动机能够添注92号汽油。本次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0.20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一辆短轴硬派越野车型,BJ40短轴版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应对更多崎岖泥泞的路况,除了保证更好的车身强度,还能够为后期改装预留更大的空间;在通过性数据上,BJ40短轴版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此外新车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

而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能够更好的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输出。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BJ40短轴版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前后差速锁,如此一来整车就拥有了三把机械锁,加上短轴的车身,在极限状态下就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脱困能力。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在自身已经非常出色的硬件条件加持下,这样的整车配置定能让BJ40短轴版的性能更加出众。

动力方面,北京BJ40致敬2020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车主可根据需求进行驱动形式的切换,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前后差速锁以应对更多的极限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