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场猝不及防的“七夕告白”,才是爱情“不一样”的样子

2020年09月0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爱情就像,蓝蓝天上,一片留白有你陪我想象。白马突然,不再抽象,青蛙终于遇见灰姑娘。就算路还漫长……”

在乌兰哈达火山下, 传来邓紫棋《画》的甜蜜旋律。头顶的湛蓝天空,一袭白裙翩翩起舞,她像一位美丽的公主,用舞蹈深情诉说着自己的爱情和婚姻。

那画面,美好得不太真实。

舞蹈结束, 她拿出捧花,为女儿带上头纱,走向爱人,拿着话筒忍不住哽咽:“老公,十年前,是你拿着捧花向我求婚,当时,后备箱中打开的气球还被风给吹跑了。今天是我们十周年的纪念日,换我们来跟你告白!”

在结婚十年之际,一位ICON女车主向丈夫勇敢告白。这一反向告白高调而又深情,仪式感满满,成为这个七夕最“不一样”的告白。

我问身边的朋友,陪伴是不是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朋友说,也许是吧。

我们都不确定答案,但我们都沉默良久,听着BGM里邓紫棋把“我把你画成花,未开的一朵花,再把思念一点一滴,画成雨落下”唱得深情。

思索很久,我想,再没有比陪伴更长情的告白了。ICON女车主用简单、真诚、勇敢、美好的仪式,让包括我在内在场所有人都“酸”了一把。

这也令我很好奇,她是如何拥有这段幸福婚姻的。

1、不一样的爱情之路

那些对的人,往往只需要一个契机,就注定了两个人这一生的纠缠。就像王小波与李银河,就像贾宝玉与林黛玉,就像荷西与三毛。

这对“吉利”夫妇也不例外,他们浪漫故事的开头,就是源于吉利汽车。

“我们的相识也是因为吉利。”她不无感慨地说,“我们在吉利的车友会群认识,见他第一面是透过熊猫车窗,我们确认了一下眼神,就确定彼此就是那个对的人。”

十年来老公为她精心制造每一次惊喜,生活里,懂她的小心思,把她宠成小公主。支持她工作室的工作,尊重她独立自主的空间,让她在三十岁这年,可以乘风破浪,说一句,三十而已。

十年的陪伴,要花无法统计的精力,它代表着最真挚的情感。每一个不起眼的细节,都能够找到情感的痕迹。

我觉得爱情最好的样子,莫过于是生活里的相濡以沫。简单而纯粹。正如王小波所说:爱你就像爱生命。

他们从两人世界的浪漫到三口之家的温馨,从十年前丈夫表白,到十年后她的主动告白,从同为熊猫车主到丈夫赠送给妻子ICON,这十年,这对夫妻“心心念念”,演绎着不一样的勇敢与浪漫。

2、不一样的SUV新物种

相爱容易相守太难,随着生活压力的倍增,曾经的完美誓言终究抵不过生活的柴米油盐。

所以,婚姻生活太需要一些“不一样”的事物来点缀。而这对因吉利缘生的夫妇,选择调剂生活的方式,依然是吉利汽车。

至于什么选择ICON,妻子的回答是一见钟情。“ICON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外观,太特别了,像是未来的车。”

作为高度还原自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语言的吉利ICON,它确实更容易在芸芸车生中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ICON的内饰也成为了加分项,“它的内饰我也特爱,有设计感,有科技感,两块大屏是我最喜欢的,不像传统车那样大大小小的仪表看着头疼。”

的确,好的内饰设计的标准是以人为中心,这样才能够引起用户的情感共鸣。

内饰设计上,ICON整体采用白色和卡其色撞色设计同时多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此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进一步增强了它的时尚科技感。

更重要的是,ICON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环保材质,即便是在曝晒之下也几乎没有异味。同时,ICON还搭载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和医用级IAPS智能空气净化,可以更好的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和病毒,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健康的环境,这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非常重要。

在繁琐的生活中,每一个小小乐趣都能让人愉悦。众所周知,吉利ICON搭载了“无所不能“的GKUI系统。它带来的不仅是操作上的智能,更多了不少生活中的乐趣。

“GKUI特别好,小朋友特别喜欢和它玩,让它开天窗,讲故事,唱歌。我驾驶过程中也减少很多手动操作,让我可以更安全驾驶。”乐趣,这就是一个智能系统能够赋予用户最大的价值。

至于驾控性,ICON更是能让女司机瞬间变成“老司机”。“ ICON方向盘很灵活,老公教会我用运动模式之后,再也没有被路上的出租车欺负过了。”

总的来说,ICON众多“不一样”的优势满足了他们现阶段对车的一切需求。而更重要的是,选择ICON让他们“永远尊崇内心的选择,永远做不一样的那个自己”。

3、不一样地“宠粉”

一对年轻夫妇、一个可爱的女儿、一辆帅气的吉利ICON,在火山脚下,一段告白,一个故事,换来的不仅有现场的感动与羡慕,还有吉利送上的大礼。

在告白现场,吉利赠送给这对车主夫妇的十周年ICON终身免费保养大礼。

而这仅仅只是ICON“任性宠粉”的一个细节。

其实在这场告白之前,ICON还进行了火山时装秀。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还特地根据ICON的造型灵感,设计了两套吉利ICON & CHI ZHANG设计师潮服,这是独属于吉利ICON车主的福利。

吉利ICON后期还将联名口红等系列潮流周边,让ICON的车主拥有越来越多与ICON相关联的潮流单品。

作为吉利品牌的一款拓圈单品,吉利ICON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用户的一个潮流单品,就像戴森吹风机、TF口红一样。

2020年,吉利汽车的累计保有量即将突破1000万辆大关,拥有这样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如何经营好他们是一件非常庞大而具体的事,伴随着今年底即将上线的吉利超级APP,吉利对用户的经营与爱护也将升级到一个新阶段。

4、功夫拍案

一场猝不及防的七夕告白,让我看到婚姻的本质就是陪伴。这需要投入无法统计的精力与实践,虽然它从来不会惊艳,却代表着最真挚的情感,在每一个细节,都能够让我们找到情感的痕迹。

吉利ICON的加入让这样一场告白的浪漫与温度进一步提升,也让它“不一样”的ICON标签愈加鲜明。

在未来,吉利ICON的陪伴也将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