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上市,四款车中如何选?

2020年09月01日 10:33:05
分享到:
来源:

连续7年年度SUV销冠,累计86个月月度SUV销冠,全球300万销量,这是哈弗H6背后的数字,上市9年,H6已经成为了哈弗的一张名片,可以说,这款车是哈弗品牌的基石。

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了,根据4个款型配置分成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售价区间11.59万~13.49万元。先期上市的是1.5T加7速湿式双离合器的版本,之后会上2.0T,以及插电混动版。

这台车我们前不久刚刚试驾过,关于试驾的详细感受,大家可以搜索查阅。

目光所及之处都可称之为全新,但与前两代H6最核心的不同是,该车采用了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未来几年内,长城的很多新车都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H6之后,下一个就该是哈弗大狗了,很快了,预计9月初预售,9月底的时候公布正式价。

还是说回H6。既然价格和配置信息都有了,那我们不妨针对这部分内容帮大家简单梳理下这次新上的H6。哪个配置的版本性价比更合适?

款型配置差异

老规矩,先从入门版说,1.5T Plus,售价11.59万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方向盘拨片换挡、矩阵LED大灯、225/60 18寸轮胎规格、无钥匙进入、12.3寸触控屏+10.25寸仪表(支持三指飞屏)、织物座椅(主驾6向手动+副驾4向手动)、6气囊及智能互联系统(远程控制、在线APP、智能家居等)。由此可见,这次入门的H6配置已相当丰富,关键这些配置都是放在了时下潮流取向上,比如大屏和智能互联。

往上一个配置是Pro,12.29万元,贵了7000元,增加了前雾灯(LED)、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贴顶行李架、全景天窗、远程座椅加热、皮革座椅、主驾6向电调座椅、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等主要配置,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Pro是整个车系里的重点关注版本。

Pro往上就是12.89万元的Max版,配置的主要区别是增加了很多辅助驾驶系统,比如带停走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及居中、自动刹车(可识别车辆、行人和十字路口)、盲区探测+变道辅助、开门预警、倒车侧向警告等,此外还增加了四门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加热及锁车自动折叠、4高音+4低音扬声器+DTS音响等。

顶配是Supreme版,13.49万元。轮胎规格升级到225/55 19寸、电动后尾门、智能蓝牙钥匙、流体粒子发光皮纹、副驾座椅4向电调、外后视镜照地灯、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雷达、全自动泊车、循迹倒车、行车记录仪等,虽然配置很全而且不乏循迹倒车这样的高大上装备,但这个价格想必不会成为主销款。

总结概述

H6为什么销量大?一是因为车型诞生早,二是性价比,关键是对这个价位下终端消费市场的捕捉。所以综合来看,第三代的H6主销款也应该是11.59万元的Plus版和12.29万元的Pro版。这次除了公布正式价格外,长城汽车还推出了一些购车政策,具体我们就不展开了,放张图,大家更一目了然。

新的平台下,内外模样变了,空间大了,配置多了,动力系统升级优化了,新一代的H6还会成为国内SUV的销冠吗?各位怎么看?欢迎留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